台灣之光

2007050713:19

星期天凌晨3點半有王建民的比賽,

天還沒亮小胖爸就起來看了,

我因為實在想睡, 爬不起來, 迷迷糊糊中感覺天快亮了.

走到客廳問 : 現在幾比幾了?

小胖爸回我 : 7比零

我急著問 : 7?

小胖爸興奮的說 : 王建民快要投無安打比賽了! 已經投到第8局了! 要不要來看啊?

我也很興奮的問 : 真的嗎? 怎麼那麼厲害!

小胖爸又加了一句 : 而且也還沒有保送喔! 是完全比賽耶! 都沒有人上壘喔!

這下子我全醒了, 趕緊去上個廁所準備來看!

天生容易緊張的我, 在廁所裡又開始緊張起來! 好擔心喔!

我這麼烏鴉, 會不會我ㄧ看比賽就….

等我坐到沙發後, 小胖爸很熱情的幫我報導了一下戰況, 果然很精采耶!

這時候剛好是8局上, 第一個打擊者上場. 好緊張………….! 被王建民解決掉了.

可是我還是好擔心喔! 萬一…..

結果….我這個烏鴉腦! 王建民的一個失投, 被打擊者打中了!

球被打出去時, 我的心好痛ㄚ! 心裡不斷的祈禱: 接殺! 接殺!

可是天不從我願 :

球終究還是出去了! 全壘打! 完全比賽沒啦!

看著王建民難過的表情, 我真的好想哭ㄚ!

都是我害的啦! 如果我不要起來看, 說不定天亮時小胖爸就會來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 心痛ㄚ! 雖然還是贏了這場球, 但是….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很可惜耶!

後來晚上我還是在MOD重看了這場比賽, 邊看差點邊掉淚, 因為他實在表現太好了!

真的是台灣之光!

尤其在7局上看到松井秀喜接殺鈴木一朗那一記快要落地的高飛球, 真的很感動,

因為感受到洋基的隊友們對王建民的支持, 這隻酷斯拉果然沒有偏袒他們日本人!

可見大家都拼命想幫他創造紀錄, 也都很為他的精采表現喝采呢!

沒關係, 他還不到30歲呢, 以後一定有機會的!

加油啊! 王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