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時間

2013090521:10

Hunt桑拿功課給我看, 簽完聯絡簿後, 禮貌性地看了一下數學作業本...

然後, 媽媽我說了: 甚麼是互質啊?

Hunt愣了一下: 啊! 你不知道喔?

媽媽我故作鄭定: 對啊! 我不知道!

Hunt 拿回作業本後說了: 好吧! 教學時間....(可驕傲的....)

挖哩咧, 教學時間....算你狠!

於是...hunt就踹啊踹的..用盡全力..認真地想辦法解釋甚麼叫[互質]給媽媽我聽...

終於...媽媽我有懂了.

Hunt總算鬆了一口氣!

我想: 互質 這件事....他應該是真真切切的有懂了!

所以啊....當媽的不要太聰明啦! 

ps: 橘老爺回家後我講這件事給他聽 , 他竟然也不知道啥是互質!

so....這不是我的問題囉!

不知道的人, 請舉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