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教學日:綠建築圖書館

2007121122:24











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今天剛好是nini跟hunt學校的戶外教學日, 

hunt學校是去參觀北投綠建築圖書館,

小胖爸決定休個假也去圖書館看看, 順便幫nini跟hunt 辦張借書證,

然後下午再去參加nini的模範生榮譽購書活動,

今年年假只剩一天的我, 決定也來去圖書館看看,

趁機突擊hunt看他乖不乖囉! 


我們先到了圖書館後, 忍不住懷疑起來: 帶著這一群嘰嘰喳喳的小朋友來這安靜無比的圖書館,

老師們真是勇氣可佳啊!

不過等他們到了之後我發現: 哇! 小朋友都很安靜耶! 乖乖的手牽著手走進來,完全不吵耶!  

真是教導有方啊!

其中有一層樓是專門給小朋友看書的閱覽室, 所以小朋友們總算可以自由的找書看囉!

hunt看到爸爸跟媽咪時好開心喔! 還帶點羞澀! 看他開心的樣子, 讓小胖媽我也覺得好開心喔!

這是hunt的兩位老師- Teacher Vita跟Teacher Apple,

Hunt這個小麻煩真是給老師帶來不少麻煩吧!

哇! 你看我這個媽多用心ㄚ! 幫hunt專找女同學拍照呢!


左邊這個女生好高喔! 後來nini說她是唸第二年大班了啦! 難怪這麼高!

猜得出來那一個才是hunt甲意的女生嗎?

其實就是左邊算來第2個女生啦! 可惜她很專心看書, 沒機會找她跟hunt拍張清楚的合照!

 

這兩位就是hunt最麻吉的哥兒們啦! 咦! 中間那個也叫hunt喔!

no no no !

他是hunter!

他們就是學校裡著名的hunter & hunt啦 !

小胖爸很受小朋友們歡迎喔! 幫忙講故事給小朋友聽呢!

這間圖書館真的很有特色, 風景很不錯, 也很安靜!

往外看出去一片綠意盎然的樹蔭, 會讓人很有想看書的好心情呢!

難得有機會翹班來這麼棒的地方借書,  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又能看到hunt開心的表情,真的很值得!

畢卡索. 莫內. 梵谷. 雷諾瓦

我說小胖爸! 你幫小孩借的書會不會太....那個了!

就不能借點輕鬆點的書嗎?

是說我翻過之後, 發現其實那幾本書都蠻好看的, nini跟hunt應該會有興趣啦!

反正已經辦好借書證了, 以後可以常常來借書囉!

一張卡一次可以借20本書呢!

小胖爸還說如果能甲地借乙地還就更棒了!

我說小胖爸, 你又想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