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與媽媽的過招

2013070321:12

暑假第一天, 準備要來滷一鍋牛肉; 萬事俱備時, 熊熊發現: 少了可樂!

天氣熱呼呼的, 實在很不想出門, 於是動起歪腦筋: 來拐小孩幫忙出門買可樂囉!

先問了nini, 結果被這位小姐一口回絕, 看在她身體weak....放她一馬!

改找hunt桑....結果也是馬上被打槍

這兩個沒良心的傢伙....真是白養了!

只好出賤招: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最後跟hunt敲定: 跑腿一趟加碼wii 半小時!

於是....媽媽我就開始準備要滷牛肉囉!

誰知...hunt出門一趟回來就猛抱怨外面好熱.....一回家就開始東抓西抓的, 皮膚過敏又發作了!

可憐的nini跟hunt都遺傳到我的壞基因, 皮膚不太好, 天氣一熱就起疹子,

我趕緊叫他去沖冷水澡....不過.....冷水都快變熱水啦!

正準備開火時發現: 哇哩咧....我說要買可樂, hunt竟然買了沙士.......救命啊!

忍不住開罵了....hunt愣愣地說: 我找不到可樂啊! 可樂跟沙士不是一樣嗎?

最好是7沒賣可樂啦.......氣得我不知道說啥好!

hunt看我氣呼呼地....有點害怕的問: 媽媽你很生氣嗎?  不然我再去買一次?

我看他手還在不停的抓....真的有點可憐!

趕緊跟他說: 我沒有生氣, 只是很怕你做事情都不認真, 會養成不負責任的習慣!

說實在.....我自己都不想出門了, 還真沒資格罵人哩....

hunt看我不罵人了, 馬上來哈啦了: 媽媽妳有用沙士煮過牛肉嗎? 說不定比可樂還適合呢!~

我也只能皮笑肉不笑的回他: 最好是啦!

肉滷得差不多的時候, hunt馬上來說要試吃一塊; 然後就開始用驚天地泣鬼神的語氣說:

超~~~~好吃的.....用沙士煮牛肉真的太好吃了....

好啦....算你狠!

經過實驗證明....還ok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