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賽王

2014061811:36
帶賽這種蠢事, 一次就很夠了....

誰知, 我怎麼源源不絕的帶啊!!!!

都說要愛用國貨, 橘子媽我多認真啊!

不管手機還是電腦, 都有努力愛國....

但....

一台電腦買不到半年, 送修四次....

阿速司....你可不可以直接換一台新的給我啊?



話說2014年初, 老爺賞了我一台新電腦, 

用了不到一個禮拜, 就覺得觸控螢幕怪怪的...

送修後, 拖到過年後才寄回來...

過沒多久, 問題還是在...

工程師說上次換了面版, 這次覺得應該整塊平版有問題, 

所以決定換塊新的平版給我....

終於....

有All in one 的fu了~

然後端午節過後, 切~ 無法開機...

事發當日按下那開機鈕的是nini, 差點被牽拖說到底幹了啥好事???

好....再送修!!!

這時候我忽然發現: 哇咧....阿速司的客服怎麼都變大陸口音啦???

服務效率隱約也讓人有點兒火!!!

找了好久. 工程師告訴我: 硬碟壞了!!!

切!!! 我是有衰到這麼盡頭, 買個新電腦都能遇到硬碟是瑕疵品嗎?

還好我裏面沒存啥重要東東, 不然跟誰索賠啊?

拖了很久.....終於送回來了!!!

一切彷彿雨過天晴, 我的人生就要順遂了....

準備放個[饑餓遊戲2]給老爺看, 把電腦搬到客廳準備連到電視, 開機後顯示: 電腦更新中...請勿關閉電腦....

這一更~~~

更了三個小時還沒更新好!!!

切!!!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電腦送回來還不到三天耶!!!!

連hunt都跟我說: 媽媽, 要不要叫電視台來報一下: 太離譜了!!!

好....

撐住....

再call 大陸客服.....

客服也不懂...只能回說請工程師回電....

在家自個重覆個幾次更新, 終於有更新成功...

but...我發現只要接了外接式硬碟, 就會發生同樣的問題...

so...還是要想辦法解決啊!


昨天, 終於聯絡上工程師, 他的回答是: 應該是window的系統有問題, 

so, 再送回去他幫我重新更新window 8



以上, 就是橘子媽帶賽四趟的辛苦歷程,

還好阿速司的工程師都很友善, 

只有客服讓人火大....

還好快遞可以到府收件, 不然要麻煩老爺跑8趟.....可能他會瘋掉!!!

老爺對於我的帶賽, 很無情的下了評語:

1. 亂下載程式

切! 我那有亂下載....況且問題也不是中毒好嗎?

2. 韓劇看太多....

切! 我最近都沒看韓劇了喔!

3. Candy打太多

切! 好啦.不能切..Candy是打得有點多...想過關咩!!!

不過打Candy干硬碟什麼事啊?? 也不會影響window程式吧??

總之一切都跟我無關吧!!!

我實在很想問阿速司有沒有什麼管道可以讓我砍撲練一下:

買不到半年送修四次, 要怎樣賠償我的精神損失啦????

無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