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極鮮菇

2015010818:42
上個禮拜去大賣場買菜時看到蘑菇還蠻大顆的, 價格好像也比平常便宜一點,

nini嚷著說要我煮[美極鮮菇], 於是, 就一次買了兩盒回家囉!!!

BUT...

我熊熊想不起來美極鮮菇要怎麼煮了耶....

因為很久沒去吃[水鳥52]了....雖然很久以前煮過...但應該是好幾年的事兒了吧!

禮拜一晚餐時我問了橘老爺: 你還記得美極鮮菇的口感是怎樣嗎? 我忘記味道了...不知道要怎麼煮???

橘老爺竟然回我: 那我們明天去吃啊...順便幫妳暖壽囉...

暖壽? 暖個大頭獸啦....

既然老爺開口了, 能罷工就罷工的我...是不會客氣的啦!

於是....我們又奔去吃那貴三三的[水鳥公園52號]囉!



這道就是那美極鮮菇囉....

BUT....媽呀! 只剩5顆....會不會太扯啊?

不過味道還是很棒....

配麵包吃更是美味!!!!

這醬汁呢...吃起來應該是有加鮮奶油....嗯! 應該ok啦!!!

買到鮮奶油後, 橘子媽我就要來踹囉:

先用奶油將蘑菇翻炒一下, 再加鮮奶油跟牛奶...加點鹽巴跟香料...



於是....橘子媽的美極鮮菇上桌啦!!!

我跟橘老爺說: 5顆180喔!

橘老爺說: 是250!

蝦米....一顆50喔!

那這盤....高檔的咧....




當然, 橘子媽家別的沒有...麵包最多!

我們當然也要配麵包囉!




還有這超好喝的番茄海鮮湯呢!

昨天又燉了一鍋番茄牛肉, 牛肉吃光後, 把湯汁的油跟渣渣濾掉,

今天再加3顆番茄下去熬煮,

最後再加上花枝跟九層塔...



於是, 橘子媽的義式番茄海鮮湯也搞定啦!

我自賣自誇的問橘老爺: 怎麼樣, 不會比洋蔥的義式海鮮湯差吧???

當然, 老爺跟小孩一定是超捧場的啦!!!

晚餐另外炒了一盤松坂肉跟一盤青菜, 

今晚, 大家應該都吃得很爽吧!

我呢! 煮菜也煮得很happy囉! 

 


  •   郁敏 於 2015-01-15 09:35 1F
  • 暖壽,好鮮的詞呀!有意思。

    看到你勤於料理,而我卻對料理有些小厭煩,

    看來得加緊努力,找回當初的熱情。


     
  • 版主於 2015-01-28 17:34 回覆
    最近有點懶, 加上感冒剛好+小孩放寒假+接下來回活動很多+.....

    總之, 我開始罷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