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大王

2015031014:57
Nini跟我嚷了好久說想吃我烤的蛋糕,

想想, 我也真的很久沒烤蛋糕了!

一方面是怕胖, 一方面也是很懶吧!

剛好家裡有香蕉, 就來烤個最簡單的香蕉蛋糕!



很久沒玩了, 還好沒漏氣!

香蕉味飄滿整屋....




Carol老師說要切開後要烤28-30分, 可是我怎麼烤10幾分鐘就覺得顏色已經差不多了...

最後還是決定縮短時間, 不然可能會太乾啊!




還好, 外面乾一點, 可是裡面剛剛好!

明明說要控制甜食, 喔! 很痛苦耶....

泡杯咖啡, 吃了再說啦!

從試吃一片到最後三片都進了我肚子...

算一算, 剩下的部分分三份應該還好!!!

桌子收一收後準備煮晚餐,

橘老爺回來後看到有cake, 當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自個兒切來吃囉!

我邊炒菜邊看他吃的很爽, 還來不及問他好不好吃, 他已經歐露說: 好吃耶!!!

好吃歸好吃我還是要提醒他: 喂! 不要再吃了, 要留給nini啊! 




結果....只剩這樣!!!

煮好晚餐, 我把蛋糕切片. 想說是不可能有剩還留到明天, 切一切等會就吃掉了, 也不用擔心會太乾....

Hunt先回來, 幹掉兩片..這個moment....橘老爺又來偷吃一片(還好我切得超薄)

最後留下四小片....

我跟hunt勒令: 要吃晚餐了, 這個要留給姊姊喔! 不可以再吃了!!!

Nini回家後先抱怨著今天功課超多, 明天超多小考...我也忘了跟她講有蛋糕,

吃飯吃到一半她才開心得發現有蛋糕...

吃飽飯後, nini先吃了兩小塊, 說等會寫功課累了再來吃.....

然後我忙著洗碗....

三個orange各自忙著自己的功課, 我接下來忙著看我的倚天屠龍記....

然後...

nini中場休息出來想吃的時候發現: cake不見了...

橘老爺自首說: 我...吃掉了!

本來還有兩塊...橘小杭有吃掉一塊...但是我記得還留一塊要給nini說....

厚喔! 這個橘老爺真的很扯....

今天剛好是nini需要甜食的日子, 

nini只好翻冰箱找她的雷神巧克力....

翻了好久....

橘老爺問她在找甚麼, nini說:  雷神啊!!!

橘老爺又笑著說: 雷神也被我吃掉了....

哇咧...

我說橘老爺, 以後可能別想靠nini養你啦!

連人家的雷神你都偷吃....

真的是夠了!

還好nini今天比較虛弱, 沒力發飆....

橘老爺趕緊拿一片紐西蘭買的黑巧克力出來賠罪....

怎麼有這麼愛偷吃的爸爸啊!!!!

ps: 本來今天想做個巧克力布朗尼給nini補償一下....

可是家裡沒有泡打粉了,

nini乖....媽媽改天會補給你一大塊巧克力蛋糕的啦!!!!

 


  •   郁敏 於 2015-03-24 07:04 1F
  • 我家胖親親也會偶爾嘴饞

    但~都被我女兒捷足先登啦!

    小妮子怎會落人後,她叫吃貨耶!
  • 版主於 2015-04-13 12:13 回覆
    我們家姊姊像個糾察隊, 看到有食物都要平分....

    跟蓋世太保差不多....

    只有她爸爸不畏惡勢力, 常常在偷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