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 德瑞峰華10日遊

2015072223:46
能夠一年出國一次已經是很感恩了,

所以從紐西蘭回來之後我就調整好要苦守一整年的心情.

誰知, 橘老爺竟然問我: 想不想去克羅埃西亞?

克羅埃西亞在哪啊?

老爺說就東歐南斯拉夫後來分裂的小國家啊!

老爺說那裏有個十六湖國家公園, 很像九寨溝喔, 想不想去啊?

切....九寨溝老爺去過, 我是不可能去走九寨溝行程的, 會廢掉我的兩條腿吧?

不過, 這歐洲的九寨溝, 聽起來不賴喔!

而且啊, 橘老爺竟然連旅行社都研究了喔...

老爺要我去看華友旅行社的網站....看我有沒有興趣....

這不看還好, 看了之後....

橘老爺你完蛋了, 攪亂我一池苦守寒窯一整年的心情.....

我要去九寨溝....啊不是, 我要去克羅埃西亞啦!!!!

http://www.mitravel.com.tw/travel/zag_13_TK/schedule.html











你說...看到這種美景, 不流口水才怪....

正當我排除萬難解決好nini小姐暑休的問題之後....

老爺說ok....報名吧!

於是我就沉浸在美美的十六湖幻想中了.....

大概有人想call in 來問: 妳不是去的德瑞豐華10日嗎?

搞啥飛機啊??

其實....

是因為七月初那一梯次報名人數不夠....沒法成團啊!!!!

而我們又沒辦法參加7月底那一團....

這晴天霹靂真是讓我痛苦萬分....

因為我完全已經做好要再次踏足歐洲的心情啦!

老爺看出我的鬱悶, 安慰我說: 不然妳再去看看華友7月初有沒有其他團適合我們去的?

去歐洲的團當然很多, but.....誰叫我去歐洲也去了不少次, 除了希臘這個比較大的還沒去過以外,

要找到能讓老爺首肯的, 很難吧!!!

或許是我真的運氣太好了.....

我發現有個德瑞峰華10日, 主要是去德國4晚, 瑞士2晚, 還繞到法國住一晚...

短短10天剛好也不會卡到nini暑輔的時間....

雖然瑞士的琉森跟茵特萊根我們以前自助玩過,

不過那時候我們是去鐵力士山遊琉森湖, 這次是去玩少女峰遊杜恩湖....

法國的亞爾薩斯以前我們也剛好沒去....

而且這個行程飛機是直飛喔!!!

列舉好種種理由....心虛的跟老爺報告之後

等待老爺批准.....

http://www.mitravel.com.tw/travel/FRA-FRA-10-summer_2015/schedule.html

然後隔天老爺下班回來告訴我: 去報名吧!!! 改成去德瑞囉!

耶!

謝老爺隆恩啊!!!!

這次真的有超感恩的....







我只能說華友的文案做的也太優了吧!!!

看到這些照片....誰能拒絕得了啊?

連nini都碎碎念說: 妳們可以一天就從克羅埃西亞改成去德國....也真是太....了!!!

沒辦法, 誰叫我愛玩呢???

就這樣, 改變一下心情, 準備再次造訪法國跟瑞士,

轉眼都16.17年囉!!!!

這次的行程讓我很滿意, 雖然前幾天天氣好熱....

但是整個安排玩起來不會太累,

網站裡那些美景都是真的啊!!!!

所以我有跟老爺說: 明年我們再來參加華友的克羅埃西亞行程喔!!!

接下來要慢慢寫我的法德瑞行遊記

先放幾張美美的照片





















敬請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