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陣得分

2017022108:56
寒假期間有一天晚上媽媽我正在房間摺衣服,

nini在她房間背英文單字, 編背邊碎碎念: 太誇張了, 這甚麼單字??

然後nini就問我: 媽媽妳知道松樹英文怎麼說嗎?

我邊摺衣服邊隨便回: pine tree嗎?

Nini驚訝地說: pine 就好 不用tree ....妳會喔!!!

我回她: 就隨便猜猜啊!

Nini又問: 太扯了....那橡樹呢?

橡樹喔....我回她: 阿克嗎? (其實我不確定怎麼拚....正確是oak)

Nini說: 太誇張了, 這種單字妳也會....這怎麼可能....妳到底怎麼知道這個字的?

我笑說: 媽媽外國影集看很多啊!

nini說: 電視也不可能出現這個字啊...

我回她: 誰說的....亂世佳人裡就有橡樹園啊....

Nini回: 亂世佳人是什麼??

好啦...妳沒看過這齣電影....不過電影裡就有提到橡樹園....

所以無聊的單字還是乖乖背吧!!!



每次兩姊弟問橘老爺理化跟數學時我都被當文盲....

終於也有我出頭天的一日啊!!!!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