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打賭啊?

2011060722:43

晚上一邊忙著留意麵包發酵時間, 一邊要準備煮晚餐,

真的有夠累的...

還好已經把要煮的菜.魚都切好洗好...

所以都快6點了, 我還在捏麵包...

nini跟hunt這兩個臭小子竟然6點整就喊著: 飯煮好了沒? 可以吃飯了嗎?

開玩笑...還沒開始炒菜耶....

我跟他們說:等等...6點半就可以吃了...

nini先說: 怎麼可能6點半就可以吃?

我賭氣的說: 妳怎麼知道不行?要不要打賭呢?

nini不吭聲, 反而是hunt來問: 賭什麼? 賭可以玩電腦嗎?

我說: 好啊! 但是如果你輸了...那就寫5張評量卷如何?

hunt聽到5張評量卷, 根本就沒興趣囉....

 

我把麵包捏好準備進行第二次發酵後...

開始動手炒菜+煎魚囉!

用婆婆送我的義廚寶鍋子煎魚真的很方便...再也不用怕被油噴到囉...

也不用怎麼顧火...

我就可以輕鬆的先炒高麗菜再邊打蛋準備炒小黃瓜

雖然hunt沒跟我賭...

但賭性也蠻堅強的小胖媽我自己跟自己賭起來囉...

看樣子...應該是可以在6:30以前煮好的...

高麗菜炒好之後...hunt又晃過來說: 媽媽...我有點想跟你賭看看耶!

太好囉...這傢伙中計囉!

我說好啊!

過沒多久...hunt有點後悔...又晃過來廚房問:媽媽, 妳還要炒多久?

我說: 我快好囉....

hunt開始翻臉囉...趕緊說: 必須要等到飯都添好...大家都坐好吃到第一口才算唷!

這臭小子...來這招啊! 誰怕誰咧.....

於是....

我將三道菜上桌後...飯也盛好後...

耶! 媽媽贏囉!

hunt還在耍賴不過來吃飯....嚷著: 我剛剛還沒決定要不要跟妳賭耶....

算了啦!

早知道你這臭小子會耍賴的...快來吃飯吧!

hunt邊吃飯邊說: 媽媽你下次要用正常的速度...我才要跟妳賭啦!

我驕傲的說: 我告訴你...媽媽現在進步很多了...以後不要小看我囉....

沒拍下我獲勝的三道菜...

就po一下今年的粽子吧!


感覺...還是沒有媽媽的味道....



吃個粽子...配上點青菜...

這個端午節...還是又肥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