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篇

2007060717:18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帶著2傢伙坐10幾個小時飛機到那歐洲去,

擔心他們倆飛機上待不住會吵鬧, 擔心他們旅行途中想睡覺會ㄏㄨㄢ,

擔心會影響到其他團員的遊興, 更擔心他們兩走丟, 我到哪去貼尋人啟事ㄚ?

幸好, 這一路走來, 他們倆表現得還算可以.

當然有大部分的功勞是因為 orange 奶奶在,

有她在, 我才能盡興的逛逛買買,

否則可能都得緊盯著他們兩個才行.



雖然你們表現得很好, 但是你們答應媽咪一年不吵著吃冰淇淋跟薯條這件事還是算數的!

我會記得很清楚滴.

姐姐要上小學了, 上了小學就不能請假了,

所以以後你們就不能請假出國玩了,

以後就還是爸拔跟媽咪出國, 你們乖乖在家陪奶奶喔!


可愛的NINI寫了明信片要送給學校老師,

全部都是她自己的 idea喔,

老師看了應該也很感動吧!


這是導遊先生送給hunt的模型車玩具,

回家第二天, 因為小胖爸沒空, 他直吵著要我幫他組,

這對我來說真是很艱難的任務,

因為從小我就對積木, 模型這種東西沒法度,

拆開之後看見那麼多號碼, 我頭都暈了,

跟小胖爸求救, 他竟然說這只要6歲以上都會組好唄!

 

看著hunt殷切的眼神, 我只好努力了.

最後總算讓我找到訣竅, 再加上nini的幫忙,

終於...

我們母女倆組好它了! 雖然輪胎被nini的粗魯弄得皺皺的,

但還是有個車型吧!


小熊坐上去, 也蠻有樣子的喔!

hunt好高興, 但最感動的應該是我,   

想不到這輩子我也會組模型車耶!!!!

就這樣, 再見了, 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