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一天

2011060810:25

昨天, 約了大學同學在松江南京站附近聚餐,

掐指一算...哇咧我們竟然也畢業18年了...

真是一算之下才發現時間過得真快...

我們都老囉....

 

大學同學會沒開幾次,

所以跟同學見面的次數還真是夠少,

離職後本來信誓旦旦要好好約同學(高中.大學.社團)出來聚聚,

誰知道好像都沒約成,

後來發現因為假日大家都要陪家人,

那...乾脆我就來個各個擊破...

約在他們上班的地方, 中午總要休息吃個飯吧!

反正我可以趴趴走...

這真是個好主意呢!

昨天是第一攤...希望我會繼續努力啊....

 

託這次聚會之福, 我還搭了趟蘆洲線的捷運呢!

而且...我還發現了有很好逛的地方--四平街商圈喔!

於是...吃完飯之後, 小胖媽我就逛街去囉!

雖然天氣很熱...但逛街興致可不會減弱啊!

逛了一家服飾店...跟老闆娘聊得蠻愉快的...

當然...最後也刷了不少,

結帳時, 我看了一下時間, 跟老闆說我要準備回家接小孩囉...

老闆娘很訝異說:妳結婚有小孩了喔!

我說:對啊! 還兩個咧...

老闆娘說她猜我還不到30歲說...

矮油! 老闆娘真是太會做人了....講得我心花怒放的...

那個女人不愛聽這種謊言啊....

老闆娘說因為她覺得我看起來心情很開朗....人心情好...就會變年輕...

或許是剛剛跟同學聊得很開心, 又買到喜歡的衣服...

當然就很開心囉...

是說...要是壞一點(臉皮厚一點)付帳時刷小胖爸的卡...

應該會更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