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腸獎

2011033122:19

Nini興奮的跟我說: 媽媽! 我們今天選模範生耶!

我回她: 是喔! 那妳有被選上嗎?

Nini說: 沒有! 我們是老師提名的! 我沒有被提名!

我回她: 那誰被選上?

Nini說: 是男生!

我驚訝的說: 蛤! 妳們女生選輸喔! 太遜了吧!妳們女生人數比較少嗎?

Nini很不服氣的說:

那是! 女生比較多! 可是人選是老師挑的! 老師挑兩個女生一個男生, 這樣當然女生選輸!

我聽了之後大笑:

對喔! 男生通通投給男生, 女生票會分散...難怪妳們會選輸男生!

這樣不公平喔!

Nini忍不住又說: 老師有提名我當孝親模範生啦! 不過我沒有被選上!

我稱讚Nini說: 不錯ㄚ! 有被提名就很棒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找碴的說: 可是老師為什麼會提名妳選孝親模範生?

Nini說: 我們師說能夠不讓爸爸媽媽操心就是孝順啊!

我點點頭說: 對啦! 妳的確不會讓媽媽操心...有道理!

這時候, 在旁邊聽很久的hunt忽然蹦出一句:

我們班有選那個[熱腸獎]耶...

我納悶: 熱腸獎? 熱熱的大腸嗎? 怎麼可能有這種怪怪的獎? 你們老師自己加的喔?

Hunt說: 不是啦! 本來就有...就是那種一直幫助別人的那種啊?

Nini受不了的的說: 古道熱腸獎啦! 以前我們三年級的時候也有選! 

Hunt忙著點頭說: 對啦! 就是那個啦! 為什麼要叫古道熱腸獎啊?

我說: 就是熱心公益的意思啦...

忍不住又想嘮叨: 拜託...你也幫幫忙! 古道熱腸獎你只記得熱腸!!! 真是夠了!

害我以為是熱熱的大腸咧...

Nini三八的說: 熱熱的大腸! 喔! 好想吃喔!!!!

哇咧...

這對姊弟真的是....有夠耍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