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依靠的男人

2011033011:20

洗完餐盤後, 發現湯鍋的把手鬆動得有點厲害,

跟小胖爸說: 幫我把鍋子的把手鎖緊一點, 感覺快脫落了...

小胖爸才剛躺在沙發上準備小瞇一下, 感覺得出來他很累...

於是, 小胖爸說了: Hunt, 幫媽媽修一下鍋子, 爸爸上次教過你!

我忍不住有點想笑....

Hunt過來問我: 那工具呢?

我告訴他:就放櫃子上面啊,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用那一支?

我轉過頭去繼續收拾廚房,  心裡想著:

小胖爸最近上班很忙, 大概真的累壞了....

Hunt真的會修嗎?

其實我自己去找一下螺絲起子, 轉一轉應該就好了...

我似乎已經習慣: 修理東西就是小胖爸該做的事...

因為以前在家裡, 爸爸就是無所不能的, 什麼都能修...

媽媽也是習慣東西壞了先問過爸爸可不可以修?

爸爸真的放棄了, 才會考慮把東西淘汰掉.

就算現在, 有時候東西壞了, 小胖爸告訴我不能修, 或是沒有工具?

我都還是會覺得: 那我拿回家給我爸看看?

有時候碰到小胖爸不是很認真的要幫我看東西可不可以修時,

我還覺得: 還是爸爸比較好....老公沒那麼靠得住...

想著想著, 害怕了起來....

沒有了媽媽, 一切依靠都在爸爸身上,

那一天爸爸也離開我....我怎麼辦?

眼淚正在眼眶裡打轉, 聽到Hunt說: 修好了!

忍住眼淚轉頭看到桌上的鍋子 

拿起來一瞧, 鎖得還蠻緊的!

想不到我的兒子已經開始可以幫媽媽修鍋子了!

真是令我感到欣慰,

可以依靠的男人又多了一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