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寫給媽咪的第一封e-mail

2010121615:27
nini說電腦課要申請一個e-mail帳號, 所以呢...小胖媽就幫忙她設了一個帳號...
 
後來, hunt說他也要...於是呢! hunt也有一個帳號囉...
 
結果ㄚ...
 
hunt說他要寫信給媽媽,
 
我教他怎麼寄信後, 就放給他隨便寫囉...
 
hunt這傢伙鍵盤位置還在傻傻搞不清楚, 注音跟英文格式也沒有很懂,
 
我打定主意不理他(其實是自己忙著看電視...)
 
誰知道過一會兒他跑來跟我說他信寄出去囉...
 
我猜想: 應該會是亂七八糟一堆吧...
 
 
誰知道晚一點hunt上床睡覺後我去收了信,
 
看到一封主旨是小木屋的來信:
 
媽媽我們要去小木屋幾天
那裡有餐廳
那裡很冷
爸爸
會去嗎
會交換禮物嗎
當會有幾個
小木屋多大
 
 
哇!hunt 這傢伙書讀得不怎麼樣,
 
電腦課倒是上得很用心喔!
 
因為提前告訴hunt 下禮拜要跟表弟妹們一起去住小木屋,
 
所以他已經開始興奮期待起來囉!
 
當然! 我趕緊回信給hunt:
 
 
Dear Hunt,

我們要去小木屋住一個晚上
 
那裏會有好吃的餐廳
 
因為是在山上, 所以應該會很冷
 
爸爸當然會去, 不然誰來開車呢?
 
禮物的事先保密...這樣才有驚喜啊!
 
大家都會去, 很熱鬧喔!
 
小木屋應該蠻大的, 會有一個小客廳喔!

這樣的回答, 你滿意嗎?

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