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蜜的選擇題

2008121612:05

那天, 跟同事聚完後, 小胖爸也凱旋回家了!

(ps一下, 這位可憐的胖大俠昨晚只睡了3個小時, 早上還去ㄌㄠˋ英文作簡報, 實在是超猛的…)

吃完晚餐後, 小胖爸果真就不支倒地上床補眠去了,

等料理好ninihunt的洗澡事宜後, 小胖媽我也累暈了, 所以就想早早趕他們上床睡覺囉!

 

忽然間nini很神秘的拿了一張紙給我, 然後又很害羞的跑掉了,

看完這張紙條後, 我不禁眼眶又紅了!

 

 

 

 

正邊笑邊忙著幫hunt吹乾頭髮時, nini跑過來問我有沒有看到紙條, 我說有啊!

她很急迫的問我: 那你要選第幾呢?

我笑笑的回她: 上面都沒有我要的答案耶!

 

我的答案是:

 

 

 

 

 

4 …..超級喜歡的!

這樣的答案當然逗得nini很開心囉!

 

然後呢! 弄完所有的事情後, nini撒嬌的要我陪她躺躺,

hunt當然也不干示弱的說他也要躺躺, 所以呢!

小胖媽準備一次解決, 今天晚上就讓你們姊弟倆一起睡吧!

 

等舖好我們三人的枕頭跟棉被後, 咱們母子三人就來躺躺囉!

我側躺面對著nini, 然後跟他們倆講:

你們兩個今天表現很好喔! 媽媽很高興, 也謝謝你們幫忙整理家裡;

以後我們也要繼續保持很乾淨的客廳喔!

 

Hunt忽然想到我的臉是對著姊姊, 馬上吃醋起來, 撒嬌的要我抱他,

我給他一隻手握著他還是不滿意, 整個人就學無尾熊一樣從背後攀上我的身體,

nini見狀也不跟她弟弟客氣了, 直接也熊抱上來, 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

我們母子三人就這樣難得的笑成一團, 等我喊這樣我手會痛, 他們倆才趕緊放手,

最後就是我的一隻手握著nini, 然後讓hunt把我的腰當枕頭躺著, 才算讓他們倆滿意….

 

開懷的笑過之後, 我跟nini: 謝謝你們兩個當我的小孩, 我好幸福喔!

Nini很認真的回答我: 可是是妳把我們生下來的ㄚ!

對喔!~ 那謝謝我好了!

Nini還是很認真的笑著說: 哪有人自己謝自己的好好笑喔!

這樣躺在他們倆中間, 真的蠻舒服的….

 

躺了一陣子後, 慢慢的他們倆才睡著, 我就起來準備洗澡囉!

 

我將nini寫給我的紙條貼在門上, 提醒自己….

要當個溫柔的媽媽不要一天到晚凶巴巴….

有他們這兩個小孩, 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