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結婚

2010020215:09

Hunt前幾天心繫著張無忌的義父究竟救出來沒?

還突發奇想的跟我說:

 

媽咪! 我想到一個好方法, 就是ㄚ! 叫張無忌跟周蒟蒻(周芷若)騙說

只要她把屠龍刀拿出來就可以跟她結婚!

然後就可以拿屠龍刀去把義父救出來了ㄚ!

 

我聽了後很想笑, 回他:

 

拜託! 結婚的事情可以用騙的喔!

 

Hunt很天真的說:

 

沒關係, 假裝一下嘛!

 

說完又聚精會神的看著螢幕期待著有沒有好方法可以救出義父….

我心想: 這傢伙實在是入戲太深….

 

是說, 他可以想到這種[成大事不拘小節]的濫方法,

長大後不知道會怎樣呼嚨我….小胖媽我不得不小心為上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