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層樓梯

2010020309:00

小胖爸不在家, ninihunt出去吃完飯後, 順便逛了一下7,

看再他們倆最近蠻乖的份上, 答應讓他們倆一人挑30元以下的零食,

雖然30元很難買到什麼好吃的東西, 但是沒辦法, 誰叫我是小氣鬼媽媽咧

 

買完回到家裡後, 小胖爸也回家了, 看到nini拎著一包洋芋片, 忍不住開砲了:

Nini! 不要吃這種東西, 會變胖!

可憐的nini, 聽到這種建言, 實在很掙扎ㄚ….

小胖爸忍不住又說了:

不相信嗎? 不然你看看包裝上面寫什麼?

乖巧的nini果真將那包洋芋片翻到後面去找有沒有寫什麼?

然後就自言自語的唸:

135大卡? 媽咪! 什麼是大卡?

小胖爸搶著回答:

大卡就是熱量的意思….就是說, 妳吃完這包零食, 要爬5層樓梯才會把讓量消耗掉….

怎麼樣? 妳還要吃嗎?

 

我聽了小胖爸的解釋, 雖然覺得很想笑, 可是也替nini覺得委屈….

這可惡的小胖爸, 講這一翻大道理, 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多能克制自己耶….

真是個壞心人!

 

更何況, 這零食是我讓他們買的耶….這意思是在譴責我嗎? 可惡至極….

 

正想著要幫nini說句話時….Hunt大師搶先蹦出一句:

不然我吃好了!

我可以搭電梯,

我不怕!!!!

 

哇哩咧! Hunt先生, 重點不是在爬5層樓好嗎?

重點是在…..???? ! 害我笑得快說不出話來!

我真的被你打敗了!!!!

 

不過我想, 最後nini還是會吃掉那包零食的啦!!!!!

她應該是寧可爬五層樓梯也要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