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2009062212:02

Nini彈了一小段鋼琴後問我:媽咪! 我彈得怎麼樣?

音樂白痴的小胖媽當然要裝懂一下: 嗯ㄣ! 彈得不錯喔! 蠻好聽的!

Nini開心的跟媽媽解說:這一首是搖籃曲喔!

小胖媽我笑著告訴她:

那以後妳的小孩睡不著的時候, 妳就可以彈這首搖籃曲給他聽囉!

Nini也很認真的回我: 那我還得要買一台鋼琴才行耶.

小胖媽當然馬上慷慨的說: 那這台鋼琴就送給妳囉!

Nini:聽了當然粉開心囉….

 

這時候….一朵烏雲飄了過來….

 

           

Hunt說話了: 那我呢?

小胖媽當然沒好氣的說: 你又不會彈鋼琴? 送你鋼琴也沒用好唄?

! 這半途從鋼琴課逃學的hunt想跟我鬥門兒都沒有啦!

 

誰知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Hunt可不是這麼好打發的….

他賊賊的說:

….送我wii

如果我的小孩睡不著,

我就跟他打一場wii, 那他就睡得著了…..

哇哩咧….

我說hunt先生

你想要wii是為你自己吧!!!

干你的小孩什麼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