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卡士達麵包

2011062215:15

以前很愛吃某家有在捷運擺攤子的咖啡店裡的咖啡麵包,

經過捷運站時, 都會被香味給勾引的受不了...


所以看到Carol的咖啡卡士達麵包時就好想試試看...

不過這款麵包是要包餡兒的...很搞剛呢!


麵皮是三天前就做好冰在冰箱裡的....

我用的是三合一的咖啡粉, 所以顏色很淡...根本就沒有咖啡麵包的fu啊!

nini跟hunt搶著幫我舖杏仁片, 還比來比去看誰的比較漂亮...

殊不知媽媽我正在跟軟綿綿麵皮奮戰中...

黏乎乎的, 好難包哩!

總算...勉強看起來有點樣子啦!

結果....

因為相機剛好沒電...用手機拍出來...真的很醜咧....

因為烤盤太小...(也就是烤箱太小........真的應該換一台啦!)

都黏成一票囉....

不過...還好沒烤焦啦!

準備進烤箱烤時, 正一邊幫hunt複習著自然...

赫然發現在客廳寫功課的nini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這可憐的小妮子, 有點小感冒...大概吃了藥....想睡覺...

加上她真的有點睡眠不足...

就好好睡一覺吧!

烤好時發現...hunt也跑去另一邊的沙發上睡大覺了...

所以只好自己一個人獨自試吃囉...

吃起來是沒有很濃的咖啡味, 因為用三合一咖啡粉應該還是不太適合,

不過表皮脆脆的還不錯, 裡面的餡有點麻糬的感覺, 蠻好吃的耶....

配上美鳳送我的咖啡....真是很享受啊!

 

看著餐桌上散落的評量卷....唉! 真討厭月考!

以前我小時候月考也沒讓我這麼累吧!

看著hunt考卷上的[光的直進.反射.折射]

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懂--

鏡子到底是折射還是反射? 彩虹是折射還是反射? 影子又為什麼是光的直進?

我要怎麼幫hunt複習啊?

算了!

還是讓他們倆好好睡一覺....

月考...再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