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花? 糖果? 肥肉?

2009010217:29

禮拜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忍不住又嘮叨起hunt:

 

紅花有4, 黃花比紅花多2黃花有幾朵? 為什麼這一題你也不會?

你為什麼會寫成4-2?

 

Hunt還在強辯說: 我會ㄚ明明就是4 - 2….

 

Nini聽了忍不住的雞婆說: 哪是4 + 2….

 

Hunt不想聽姐姐的….還在那跟姐姐鬥嘴….

 

我改問hunt: 姐姐有4顆糖, 你比姐姐多2那你有幾顆?

 

Hunt聽完後不加思索馬上回答: 6顆啊

 

對嘛! 我就不相信hunt不會

 

所以我跟hunt: 以後考試時如果不會, 就用糖果來想題目, 你就會了吧!!

 

誰知這位hunt先生竟然回我說:

 

我知道了, 我就想:

媽媽的肥肉有4, 爸爸比媽媽多2所以爸爸有6塊肥肉….這樣就可以了!!

 

哇哩咧我跟小胖爸一起大笑

 

小胖爸還說: 我哪有6塊肥肉, 我只有一塊好唄!

 

我捏了小胖爸一把肥肚說: 對啦! 你是肥成一大塊啦!

 

 

! 只要你寫對答案媽咪我不介意犧牲身上的肥肉讓你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