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媽媽的懷抱裡

2009010216:15

有一次, 小胖媽我跟nini hunt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hunt站起來走一走後忽然跑來撲在我身上打算跟我來個無尾熊式的擁抱,

小胖媽我當然也就很配合的跟hunt用力抱抱囉!

 

然後呢! Hunt不知哪裡來的idea忽然想出一句殺傷力超強的話, 炫耀的跟姐姐說:

 姐姐! 我在媽媽的懷抱裡!

 

哇哩咧這傢伙真的很欠扁耶明知道姐姐愛計較, 那能經得起弟弟這樣刺激,

nini馬上生氣的尖叫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也撲過來要跟我抱抱….

 

就從那一次起, 我就得常常遭受他們兩人甜蜜的熊抱攻擊

尤其是每天晚上倆姊弟準備上床前, 都要跟我來個十八相送,

還要比較誰跟媽媽抱得多? 抱得久? 有時候我都很想問: 怎麼都不去抱爸爸咧?

 

有一次nini在自己的房間裏, hunt刷完牙後跟我在客廳正要差身而過,

他又一把抱住我, 超塞ㄋㄞ的搬出他最愛的台詞:

我在媽媽懷抱裡

, 然後又加了一句: 姐姐不知道!

 我很配合的跟他用力的擁抱時, hunt忽然覺得這樣抱起來沒有快感, 扯開嗓子大喊:

姐姐! 我在媽媽懷抱裡喔! ….

這時候連小胖爸聽到都想大笑這傢伙真的是欠扁到有剩耶….

他就是要這樣故意跟姐姐挑釁就是了….原來我只不過是他的武器而已啦!!!

nini就像是中了符一樣, 一聽到這句話, 又狂奔過來跟弟弟搶著抱媽媽了!

 

也罷! 拿我當武器就當武器吧!

 

反正趁現在兩個蘿蔔頭都愛搶著跟我抱抱, 我就好好享受這種

 

{我在媽媽懷抱裡}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