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熊熊

2009010319:48

上次去宜蘭玩的時候, 小胖爸買了一杯{西踢卡費}給我...

還告訴我...這樣喝拿鐵就不用加糖了喔...

我試了一口後, 咦!!! 對耶...這樣剛好符合我那一滴滴想減肥的念頭,

就這樣, 我跟{西踢卡費}有了第一次的相遇....

假日出去時, 偶爾也會跟小胖爸一起來個一杯....

有一天聽到廣播廣告著: 買{西踢卡費}就送一點小熊集點, 集六點送一隻小熊...

都還沒很認真的研究時, 我隔壁的同事凱夫人就換到了一隻熊...

仔細看了一下, 還蠻可愛的說, 她換到的是橘色的, 看了盒子才發現:

原來熊共有6款, 橘色的是紐約熊, 凱夫人是直接拿3點加49元換了一隻,

感覺質感還不錯,

就這樣....小胖媽我難得的也很來集點囉...

這7真是會做生意, 專門用集點換贈品來騙普羅大眾的血汗錢,

想當初為了那貓頭的磁鐵, 不知多少人集破頭...還搞什麼隱藏版...

連放磁鐵的版子都限量...搞得全國瘋貓頭...

7真是賺翻了...

那時候為了我們家的nini小姐, 小胖爸也是貢獻不少錢給7...

不過這次是小胖媽自己要收集的...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起來呢!!!

剛準備要收集時, 小胖爸就很豪氣的告訴我...他已經有3點了...

真是讓小胖媽粉開心...距離熊熊不遠囉...

 

沒多久, 辦公室裡的同事們也都開始討論著熊熊...

大伙兒都愛耶...

同事Cynthia跟Winnie還很熱心的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幫大伙兒出去買耶...

真是令人感動...

而不喝咖啡的同事, 喝那熱巧克力也是ok的啦!

 

隔天早上美女同事Rena也幫我帶了一杯{西踢卡費}提神呢!!!

小胖媽我也是超感恩的啦...

正當大伙兒懷著對熊熊的期待時...

傳來噩耗...7 的熊熊沒了...

蝦米? 怎麼會沒了呢? 活動不是才剛開始嗎?

搞了半天, 臭7又來那套限量的把戲...真的很過份耶...

後來聽到的消息是說12/18才會有貨...挖哩咧...

那是不是要12/17晚上12點去換就會有啊? 

 


而另一個讓小胖媽[嚇克]的是...臭小胖爸竟然跟我說...他只找到一點的貼紙, 另外兩點找不到啦!

真是讓小胖媽我很火大....

臭小胖爸丟掉我一隻英國買的泰迪熊的舊恨又重新燃了起來....

真的很想扁人耶....


看著這可能換不到熊的DM,

只能自我安慰...不然換一杯免費的咖啡吧!


其實小胖媽我是最想要這隻格子熊...

它是巴黎熊,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倫敦熊耶...

看著這隻卡娃伊的熊...

人家真的好想要喔....

就在12/17號晚上....

有點想又不敢說出口的小胖媽, 試探了一下小胖爸的口風...

聽說今天晚上熊熊會到貨耶...

如果晚上12點過後去換, 應該換得到喔...

看小胖爸沒啥反應...我直接出招了...

你可不可以幫我去7換熊熊?

小胖爸一聽...狂笑三聲後說:

好ㄚ! 你打電話跟7問...如果確定有熊, 我就去幫妳換...

可惡...明知道我沒辦法打電話問...還講那麼好聽...真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氣得我想大喊: 你一點都不愛我....

不過...這一招對小胖爸一點都沒用..

我心裡想...大概只有Winnie跟凱夫人的老公會這麼勤快吧!

哎! 算了! 明天早上再去換吧!

隔天一早...小胖媽很狡猾的讓nini跟hunt都早點準備好可以出門,

送他們去上學之後, 小胖媽我就趕緊準備去7了!

懷著忐忑不安又極其緊張的心情,

問了7的店員:

請問今天有熊可以換嗎?

店員斬釘截鐵的回答我: 沒有...還沒來...我們也不確定會不會有喔?

蝦米...真是晴天霹靂啊!!

去到公司後, 同事們都是一樣忿忿不平...這可惡的7

究竟在搞什麼鬼啊...

沒辦法了, 看樣子只能換一杯免費的咖啡了...

小胖媽我其實只集了5點...

本來想說確定有熊熊可以換再來喝一杯...

這下子真是進退兩難...

 

12/18晚上11點多, 小胖爸忽然問我:

妳要不要換熊? 我要去7買東西...可以幫妳換喔!

哇! 好感動喔...是小胖爸良心發現了嗎?

趕緊把那五點拿給小胖爸...其實是有點想跟小胖爸說:

我想加錢換兩隻...

可是怕被 小胖爸罵...還是忍住了...

 

過了一會兒...小胖爸回來了, 沒看到熊的蹤跡...

小胖爸說: 下午就被換光囉...7又在耍人了...

蝦米...好失望喔...

忍不住嘮叨了小胖爸...你只問一家喔...你很遜耶...都不會再問一家看看喔?

小胖爸也不是省油的燈, 搬出一套大道理:

拜託...那隻熊還不是大陸做的...那麼小一隻...無聊死了!

可惡...越說我越氣...氣得我賭氣跟他說: 好ㄚ! 那你還我英國的泰迪熊啊....

小胖爸只好回我: 好ㄚ! 那我們去英國再買一隻好了!

哇哩咧...最好是喔...

 

哎! 算了!  沒換到就算了...明天早上再去7一趟...真的沒有就算了!

不然能怎樣咧...

不知道其他同事有沒有換到呢?

 

隔天早上, 再次拿著5點上7問店員去,

店員這次的回答竟然是: 有! 剩下兩隻!!

開玩笑...小胖媽我氣到了...馬上說: 那我要一杯中杯拿 鐵, 然後加錢換兩隻...

就這樣...日思夜夢的小胖媽我...換到兩隻熊了...

很抱歉的,  我結完帳後, 後面一個男生也問: 請問還有沒有熊...

真是不好意思呢...我趕緊很狼狽的逃離現場...

為什麼會狼狽呢?

因為一手拿咖啡, 一手抓兩只裝熊的盒子...還要想辦法掏出鑰匙開車門...

真是很忙耶...

勉強將咖啡安置好...懷著超high的心情....準備上班去囉!

進了公司電梯, 遇到隔壁部門不太熟的同事, 她看到我手拿兩隻熊...很認真的問我在哪換的?

因為她早上在我們公司附近的7都換不到...

我當然好好的跟她分享了我的換熊成功經驗談囉!

出了電梯後我ㄧ手拿著咖啡加熊,  一手提著便當袋, 如果還要再抓起包包來感應刷卡...

我看準會灑倒咖啡, 只好先把咖啡放在大門的花架上....

最後才完成這超手忙腳亂的刷卡過程....

 

等Winnie也進辦公室後, 看到她手上也拿一只裝熊的盒子耶...

趕緊跟她分享換熊的故事...然後就準備開獎, 看我們拿到的是什麼熊囉!

Winnie先開,  她拿到的是紐約熊...也就是橘色的...

我還沒開之前,  我就有預感我ㄧ定不會拿到巴黎熊...

因為我自知從小運氣不佳...

越想要的東西, 越得不到! 越怕的事情...越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總感覺我會拿黃色的熊...因為我總覺得那黃色的衣服看起來像雨衣...

 

 

果然...

小胖媽的預感很準...我果然沒拿到巴黎熊,

我拿到的是黃色的台北熊跟南非的叢林熊...

雖然有點小失望, 不過熊熊還是很可愛啦!!!

有就偷笑啦!

 

好心腸的 Winne同事聽到我說不喜歡黃色的台北熊, 她竟然說要跟我換耶...

因為我是ORANGEMAMA嘛!  當然應該配橘色的紐約熊囉!

真是讓人好感動啊! 

就讓這三隻運氣好可以團圓的熊熊們來個大合照吧!

有沒有很卡娃伊呢??

經過實驗證明,  女人當自強...男人還是靠不住的啦!!!

 

ps: 聽說7被罵翻後, 後來先發給兌換券...預計1/13要開始兌換...

公司裡的眾姐妹們都拿到了兌換券...

小胖媽我不好意思再跟大家搶...所以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如願以償...

到時候再來熊熊大集合囉!!

希望咱們的運氣能好一點...6國的熊都能到手...這樣就真是大圓滿囉!!!!

 

經濟不景氣...煩惱的事兒太多...

聊些無聊的熊熊玩意...希望能讓大家把煩惱忘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