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先生拔牙記...2008/5/23

2008052620:51

咱們家hunt少爺一向都不太怕痛, 小時候打針時, 幾乎沒哭過, 就連我拿起棍子來修理他時, 他也常嘻皮笑臉邊呼呼邊跟我說:一點都不….

所以呢! 這種特異功能碰上要拔牙跟補牙就完全不會令人擔心了….

 

前陣子因為小胖爸要看牙醫, 就順便抓了hunt也去把那幾顆蛀牙給補一補, 

 這傢伙回家後只是很神氣的跟我說: 媽媽我很勇敢喔! 都不會怕耶….

真是令我感動啊! 換做是nini小姐, 後果可就不堪設想了!

也還好nini的牙齒很ok, 完全沒蛀牙, 否則我可真的沒把握能說服她乖乖的讓醫生補牙呢?

 

最近有聽到hunt說他的門牙會搖晃, 我心想大概會搖一陣子才會掉, 

誰知道上個禮拜五晚上, hunt忽然跟我說: 媽媽, 我的牙齒好搖喔.

(這語法好像有點問題喔….?!)

我隨口問他: 那我幫你拔好不好?

Hunt先生竟然一口答應說: 好啊!

真是有夠乾脆的, 果然是好樣兒的

 

就這樣, 我試了試那顆搖晃的門牙, 應該差不多可以拔了,

忽然發現後面新牙也冒出來了, 這樣應該很快就可以完全填補這個小漏洞,

於是呢! Hunt先生第一顆乳牙就在小胖媽我的巧手之下, 大功告成囉!

 

拔完之後, 我趕緊叫hunt去漱漱口把血沖掉, 然後呢! 咱們hunt先生完全沒哀嚎耶….

比起那nini小姐第一次的拔牙…..他實在太神勇啦!

我問他會不會痛? 他回答我: 拔的時候會痛, 拔完就不痛了!

 

查了一下nini小姐拔牙記的時間, 是去年5/20, hunt是今年5/23, 這姐弟倆還真是有默契喔….

小胖媽我QC控管得不錯吧!!!!

 

看著hunt迫不及待冒出的新牙, 我跟hunt:

你運氣不錯喔, 跟姐姐一樣還沒拔牙就先長出新牙來, 所以….你還是依然帥氣喔.

這馬屁拍得他….樂翻天了呢!

 

來看看hunt拔牙的實況吧:

 

 

這張拍得真醜...原諒媽咪囉!

看到沒....中間偏右的下門牙的裡面, 已經冒出新牙囉!

 

 

準備要拔牙囉! 小生怕不怕啊?

 

 

最後一次露出完整乳牙....

 

 

吸血鬼來囉....

 

 

噹噹! 就是這顆囉!

 

 

 

拔完牙後....依然是一尾活龍啦!

 

 

遠遠望過去還是稍微有點小露風啦! 希望很快就補滿漏洞喔!

 

 

看著自己的乳牙, 還蠻好玩的吧!

 

奇怪我怎麼都沒啥自己小時候拔乳牙的印象咧...

 

不過....可以幫小孩拔牙....也蠻好玩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