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心眼媽媽

2008052023:34

昨天hunt回家後, 興奮的告訴我:

媽媽! 我們今天健康檢查, 我很健康, 都沒有問題喔!

滿腦子問號的小胖媽我當然忍不住問hunt:

怎麼可能, 那你的眼睛咧?

因為hunt去年被檢查出來遠視, 所以現在都得戴著眼鏡來矯正視力,

所以我很難相信他的視力會沒問題!

Hunt很認真的又說了一遍:

真的, 老師說我都沒有問題!

我跟hunt說: 那你去拿檢查的單子來給我看

我還是要看看醫生怎麼寫才行...

然後我又跟hunt加了一句: 我最擔心你的眼睛了...

hunt當然就跑去找他的檢查報告要拿給我看,

這時候nini忽然湊過來我身邊, 很深情的問我:

媽媽! 那你最擔心我什麼?

我這個壞媽媽, 不加思索的立即口而出:

妳喔!

 

我最擔心妳的體重啦!

 

這時候, 小胖爸也看不下去了....趕緊幫nini譴責我:

ㄟˋ! 你不要這樣說人家好不好.....

可是笑得最大聲的好像是小胖爸耶...

還好nini沒生我氣, 臉上還是笑笑的.......所以我趕緊跟她說:

對不起喔! 媽媽不應該這樣說啦! 你很棒....都不會讓媽媽擔心啦!

我想...我還真是個壞媽咪, 老是愛刺激nini, 下次改進啦!

 

至於那hunt的眼睛, 醫生是說矯正後(戴眼鏡)的視力ok,

不過, 我想還是帶他到醫院去再確認一下視力有沒有進步比較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