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老師

2008051900:17

咱們橘子家的少爺跟小姐愛看魔術....

害得小胖媽我不得不也跟著倆傢伙看禮拜六晚上的大魔競~ 就是魔術比賽囉!

昨天晚上, 正看著一位參賽者努力的表演時, hunt忽然很認真的告訴我:

媽咪, 這個人看起來好像章魚老師喔...

章魚老師? 你們學校有一個老師叫章魚老師喔?

不是啦! 就是那個章魚老師啊? 你不知道嗎?

哪個章魚老師啊?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耶?

厚! 妳都不知道....每次都這樣....都不認真聽我說....

就這樣...hunt先生就腮幫子氣鼓鼓的....

怪了...我這當媽的是招誰惹誰啊?

我才不理這臭小子哩....

-----------------------這是分隔線-----------------------------------------------------------------------

今天早上電視轉啊轉的....轉到了超級星光大道!

hunt忽然很興奮的大叫: 媽咪! 我昨天不是有跟妳說那個章魚老師,

就是這個新光三越裡面不是有個章魚老師....

這下子小胖媽我才恍然大悟....

厚! 是張宇老師啦! 真是敗給你了......

這時候小小糾察隊nini小姐又來找碴了:

哪是新光三越啊? 是星光大道啦!

管他是新光三越還是星光大道....至少我終於聽得懂這無俚頭的 hunt少爺在說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