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大烏龜 part II

2010052620:11

真的不懂這兩姐弟有什麼好吵的? 整天鬥嘴又愛告狀….

讓小胖媽我真的有點懷疑我決定回家當全職媽媽可以撐多久?

 

禮拜一晚上邊洗碗, 邊又聽到兩姐弟在那邊互相告狀….

媽媽! 弟弟打我

媽媽! 我沒有打姐姐, 是姐姐打我….

你明明就有打我….

我明明就沒有

 

我真是受夠了….

[ hunt! 你過來, 媽媽講一個笑話給你聽 ]

聽到笑話兩個字, nini跑得比hunt還快….

 

我邊洗碗邊跟這兩傢伙說:

 

在你們兩個還很小的時候….有一次你們吵架了….

 

 請按我

 

 

所以呢! 你們現在吵架, 從現在開始不准跟對方講話不然就是大烏龜….如何?

Hunt這傢伙, 很了解自己憋不住的個性….馬上開始五四三起來:

我不要烏龜就烏龜啊….烏龜的殼很棒耶可以保護它不被攻擊耶….

 

哇哩咧….看樣子….我應該跟小胖爸拜師一下學著對這兩姐弟的鬥嘴…..充耳不聞!

不然累的人還是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