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 2007 耶誕表演

2007122809:29

大概12月初左右, Hunt興沖沖的拿回一張學校的問卷,

問家長要不要讓小朋友參加12/23在新光三越舉辦的耶誕表演及造型走秀比賽,

第一名獎品是3000元禮券喔!

大概是學校老師跟小朋友解釋了禮券是啥東西:

就是可以在百貨公司買很多玩具喔!

所以呢! Hunt回家後就苦苦哀求小胖媽我讓他參加造型走秀, 可是要走秀可是得花腦筋的.

小胖媽我自認手藝不佳, 創意也欠缺, 小胖爸也不肯出來擔任重責, 總之我們這對爸媽就是個懶啦!

所以呢! 我只好安撫Hunt, 也哄他說: 我們參加學校的耶誕表演就好, 走秀很麻煩, 同學參加的也不多啦~

雖然讓Hunt很失望, 不過這傢伙很容易就忘記, 還是滿懷期望的準備要去百貨公司跳舞唱歌啦! 

哇! 想不到Hunt他們的表演節目還印在百貨公司的DM裡耶, 就是魔法聖誕派對啦!

12/23 下午15:00 ~ 15:20

瞎啊! 只有20 分鐘喔!

看hunt準備出發前的帥姿...

早知道就讓他打扮成王建民參加走秀算了!

之前問Hunt表演時要穿什麼衣服, 他說要打扮成雪人....

他還自己講冷笑話的說: 你有看過雪人會跳舞的嗎?

趁他們換衣服準備上台前溜進去瞧瞧!

原來雪人的衣服是這樣喔!


不過戴上帽子反而不太像雪人了說!


首先是中班的小朋友~聖誕老公公跟聖誕老婆婆出場!


然後小班的麋鹿們也出來啦!

好可愛的麋鹿喔!

他們都跳得很開心耶!

大班小朋友出場囉!

中間的雪人要負責砍聖誕樹,

旁邊的6個漂亮女生當然就是聖誕樹囉!


Hunt終於出場了...


前面的聖誕樹們實在太高大了, 都看不見矮小的雪人啦!


終於換雪人們表演囉!


侯喔! hunt先生你睡著了嗎? 還是在摸魚喔呢?

嗯! Hunt總算醒過來囉!


好可愛的雪人啊!


表演得很棒喔! 媽咪給你拍拍手囉!

看到這棵了不起的聖誕樹沒?

nini說這是幼稚園的美術老師的小孩,

還好我們沒參加造型走秀, 誰贏得了這棵漂亮的聖誕樹啊?

那一天天氣其實很不好, 蠻冷的, Hunt表演完後我趕緊到後台去準備帶他回家,

到了後台一看: 天啊! 大家都在換裝準備造型走秀耶!

糗大了, 我以為沒幾個人參加說...

我找到Hunt時, 發現他已經換好衣服, 呆呆的看著他的同學準備要走秀, 號次都排到20幾號了!

小胖媽我真是覺得對不起Hunt啊!

趕緊使出101個絕招~~~ Hunt你表演得很棒喔! 走! 媽咪帶你去吃薯條!

薯條!!!

聽到這兩個字, Hunt總算回過神來, 就開心的準備吃薯條囉!

還好還有這項絕對有效的武器, 不然, 真不知該如何安撫這顆幼小的心靈呢!

從nini小班開始到現在, 我們參加了4年的聖誕表演囉!2004 聖誕表演 2005 聖誕表演

以前還沒生小孩時覺得現在的幼稚園很麻煩, 家長還要參加這些有的沒有的活動,

當了爸媽後才發現其實這也是滿足了我們這一代家長童年時期的夢想吧!

也讓小朋友學習著如何上台表演,  nini第一次要上台表演時我擔心的要命,

很怕她上台會緊張, 萬一哭起來怎麼辦?

想不到我是多慮了, nini 果然有遺傳到小胖爸的台風, 上場後落落大方, 超級棒的!

而Hunt運氣很好有姐姐陪伴, 也很勇敢, 兩姐弟讓媽咪我驕傲的不得了呢~

明年Hunt就上小學了, 圓滿結束了這一次的表演, 我們也就跟耶誕表演說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