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耶誕禮物之諜對諜

2014122519:05
話說自從兩年前揭露聖誕老公公是橘子媽我之後呢, 照理來說聖誕節就沒啥好忙的!

不過呢...橘子妮小姐呢堅持還是要有耶誕禮物...因為她超享受那種收到驚喜禮物的fu....

加上橘子媽我也蠻愛玩這種遊戲的, 所以就答應他們倆繼續當聖誕老公公囉!

BUT....

隨著這兩隻越來越大, 禮物真的很難買耶...

媽媽我也越來越沒耐性找禮物( 因為以前都去玩具花車翻99元特價的禮物來混啊)

現在買個99元的無聊玩具, 應該會被嗤之以鼻吧!!!

切...小孩難搞啊!!!



從12月初開始, 橘子杭就來打聽了:

媽媽, 我今年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媽媽我回他: 金莎一顆!!

Hunt尖叫: 我不要...那姊姊呢?

媽媽我再回: 金莎兩顆!!

Hunt再尖叫: 為什麼姊姊兩顆我一顆?

媽媽我說: 因為姊姊比較乖啊!!

反正這傢伙想到就來盧我...真的很煩耶!!!

上個禮拜剛好去百貨公司吃飯, 帶他們倆去玩具區逛了老半天,

兩姊弟也找不到想要的禮物...

很好...那就作罷囉...

我甚至直接了當說: 那就一人五百元當禮物...不要囉嗦了!!! (開玩笑, 夠慷慨了吧)

不過倆傢伙都不願意...

最後橘子妮妥協說不然買一盒彩色細字筆給她當禮物好了, 她剛好需要...

但是要包裝成禮物, 平安夜晚上再給她!!

挖咧...

我罵她說: 威...這樣還要浪費錢買包裝紙耶...

橘子妮很認真的說: 可是拆禮物的感覺無價啊!!!

切...算妳狠!!!

那...橘子杭呢? 

厚...實在很難...

就在我想放棄時, Line給Mei Mei 問一下她今年買甚麼給柚子?

她告訴我柚子指定要骨牌積木...

嗯! 好像不錯玩喔!!

那idea就借來copy一下唄!!!

馬上網路訂購去...

又想到: 真的要用一盒筆打發橘子妮嗎?

可能又會落得一個[偏心]的大罪名!!

想到橘子妮有嚷著說她想要憂傷馬戲團的玩偶...

雖然媽媽我不愛...

但是, 人家她就愛咩...何況價錢不貴哩....

好啦! 網路搞定囉....
 

收到橘子杭的禮物後發現: 好大一箱啊!

相比之下橘子妮的玩偶真是很小一隻...

這下子千古罪名又逃不掉了, 何況價錢也差粉大...

不管了....橘子妮有意見再說了...

昨晚, hunt吃晚餐的時候就念著要我把禮物順便拿出來看看,

開玩笑, 又不是吃年夜飯要發紅包??

我還是繼續騙他們倆說沒買禮物...反正總是要這樣玩一下小孩才有樂趣啊!

(是說, 媽媽我還真是常常在騙小孩耶!!)

吃完晚餐橘子杭有乖乖回房間寫功課, 我有在想要不要先把禮物給他

不然明天早上他趕著上學哪有時間拆禮物啊...

剛好他也跑來要我明天早上早點叫他起來, 他要早點起來拆禮物...

天氣這麼冷, 算了...先給他吧!

於是我叫他自己去媽媽房間找禮物...

結果他找好久都沒找到....(因為他看到一個很大的箱子想說是媽媽東西, 不敢亂翻)

最後還是我提示他他才找到...

找到後當然馬上拆開來玩...

看樣子還蠻喜歡的!

他在找玩具的時候有發現姊姊的禮物, 所以他有問姊姊要不要去拿?

結果橘子妮這個怪咖竟然說她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要看,

這樣才有耶誕禮物的感覺...

切!

這兩個小孩果然個性大不同啊!!!

晚上睡覺前我跟橘子妮說我把禮物放妳書桌上, 看甚麼時候要開都可以...

結果她真的忍到今天早上才開盒子...果然是個有毅力的姑娘啊!!

失敬失敬!!!

當然, 她早上也很開心, 因為沒想到媽媽真的如她所願買了她愛的娃娃!!!

晚上我忽然想到問了橘子杭: 你昨天怎麼那麼忍得住沒跟姊姊爆料她的禮物是什麼?

橘子杭回答我: 我如果講了姊姊應該會崩潰到狂哭+尖叫吧!!!

沒錯, 大家都很了解姊姊的怪毛病...沒人敢惹她啊!!!

不過還好, 橘子妮也沒來跟我計較誰的禮物比較貴之類的事,

看樣子她真的很愛她的禮物....也許是長大了懂事了!!!

本來我還打算要是她不滿意下次看到小隻的拉拉熊再補她一隻...

既然這樣, 我就safe囉!!!

媽媽我有玩得開心就好!!!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