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聖誕表演

2007123014:17



因為發現2006年的聖誕節沒實況轉播到, 那就舊瓶裝新酒, 補充說明一下囉!  

去年的聖誕晚會, nini還特地邀請奶奶上台北來看幼稚園耶誕晚會, 因為咱們家nini要打扮成公主呢!

戴皇冠的那位小公主就是橘子家的寶貝公主啦!

Hunt的麋鹿造型也很可愛喔!


跳得挺認真的呢!

 

幼稚園老師要家長事先準備好小朋友的禮物, 還得偷偷的拿到學校不要被小朋友發現,

然後會有老師打扮成聖誕老公公來發禮物, 這樣小朋友們就會以為真的是聖誕老公公發禮物囉!

記得2005年的時候, 小氣鬼媽咪我不想再花買玩具, 更何況平安夜那晚我還得再當一次聖誕老公公

所以呢! 我給hunt跟nini各買了一盒特價99元的文具組禮盒, 盒子大大的, 包裝起來份量也不難看啦!

去年的時候呢, 因為實在太忙, 沒時間去買, 最後跑去屈臣氏隨便買了2隻小娃娃, 一隻大概49吧!

既然是個小娃娃, 包起來當然就超寒酸的! 更何況還是手很不巧的小胖媽我自己包的囉!

記得那天晚上, 學校將所有的小朋友的禮物放在台前, 每一份都寫上小朋友的名字,

當然每個小朋友都興奮的跑上前去先偷偷看看自己的禮物, nini當然也不例外囉!

我還記得當nini看到自己的名字時, 先是很開心的表情, 再看看其他班上同學的禮物,

小妮子她的表情就有點不自然, 當媽的我當然知道她在想什麼...

她一定覺得: 為什麼我的禮物這麼小???

唉! 真是父母難為啊! 看到自己包的寒酸禮物擺在那一堆大禮物堆裡,

我也覺得有點對不起nini 跟hunt! 可是我又實在不想花太多錢買玩具給他們倆,

他們倆的玩具實在是夠多了, 又不懂得好好珍惜, 老是隨便亂放,

有時候我都很想把他們那堆玩具給"處理"掉呢!

但是回頭想想, 小時候我也常處於這種羨慕班上同學的情境, 所以我也能體會nini的心情.

既不想讓小朋友失望, 卻也不希望讓他們養成愛慕虛榮的習慣....好掙扎啊!

還有呢!: 奶奶也來參加耶誕晚會, 她會不會覺得我為什麼不給她寶貝孫子買份大禮物啊?

如果她事先知道, 說不定會說那她來買呢!

唉! 懷著皮皮ㄘㄨㄚˋ的心情跟小胖爸講了我的憂慮後, 他倒是安慰我不要想太多,

因為看hunt根本沒啥反應, 所以應該只有nini比較....那個啦!....

後來奶奶有偷偷問了一下禮物是學校老師送的還是我們自己買的,

小胖爸當然就趕緊解釋一下說: 他們玩具太多了, 所以買個小娃娃送他們就好.

還好學校老師有另外送了一個玩具, 所以完全把我包的糖果造型的禮物給蓋過去,

不然我就留下一個抹滅不掉的歷史罪名囉! 

拿到禮物後nini當然迫不及待趕緊拆開, 看到是個小娃娃, 雖然有點開心的說好可愛喔,

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出來有點@^$%&^ 還忍不住的說:

我們班同學誰誰誰她的禮物是hello kitty的娃娃屋喔, 我剛剛有看到她在拆.

還好奶奶趕緊解釋說: 這個娃娃很可愛耶, 還可以陪妳睡覺喔!

而且這個禮物其實是媽媽買的耶! 我們不要浪費錢買太多玩具啊!

hunt倒是很灑狗血的也出來表達了一下他的看法:

這樣我們家的錢才不會花光光啊!

小胖媽我的危機總算解除了....呼!

不過呢! 奶奶還是不忘加了一句: 下次奶奶回高雄再幫你買一個娃娃屋喔!

這隻就是hunt的小娃娃!

它的鬍子已經快解體了!

nini的小娃娃是收藏的很好, 不過盡責的nini嘗試幫娃娃梳頭髮,

所以變得有點捲毛啦!

這是nini的娃娃屋, 很熱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