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歲末聚餐

2012122821:50

 

老同事Cynthia call我說她12/22補班那天可以休假, 那...我們其他人當然就來配合一下....開趴囉!

剛好耶誕節前, 那...來吃點好的...我們來去吃[三隻母雞]吧!

三隻母雞主要是義式餐點, 還好訂位的時候店員有說當天還有平時的餐點可以點,

不然我很怕碰到說只能點耶誕大餐的規定....那可就麻煩了!

 

本來想說單點個義大利麵大約100多~200多...要加附餐也差不多60或90,

對食量不是很大的我們應該很ok...

誰知遇到個很會推銷的服務生, 推薦我們點雙人耶誕套餐, 還有加送cheese cake喔!

想說一套980, 三個人分著吃應該也ok....

我們總共7人, 那就乾脆多點一份義大利麵....

結果...

餐點好多....吃得好撐....

最後我還情商服務生讓我把甜點奶酪帶回家給nini跟hunt吃...

因為那是用保羅瓶裝著...很難倒出來...

雖然我很想要那兩個保羅瓶...但我還是有乖乖的把瓶子拿回去還給店員啦!

 

久沒見面..誰知道大家一碰面就在聊手機....

剛好我忘了帶相機...所以就大家把手機拿出來拍囉!

我的手機相機畫數很差...我就不拿出來獻醜了...

還好Amy有把照片mail給我...

不然...我連自己手機的藍芽要怎麼打開都不知道....真的有點遜啊!

7個人裡有2個人用HTC手機, 另外有4個人想買HTC 的butterfly....

看誰先到手囉....

明年再約個時間來個HTC 大會...

那個某某小姐....韓國貨丟了啦....我們現在要愛用國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