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人

2007121908:51

晚上吃完飯後, 小胖爸帶nini上鋼琴課去了, hunt坐在地上玩著積木,

公司的事情讓我悶到沒力..整個人攤在沙發上看著無聊的新聞

不行我要振作我不能被打倒….

Hunt, 把玩具收一收, 我們來打掃家裡, 等爸爸回來看到會說我們好棒喔….

ㄏㄚˊ! 什麼? 我們要打掃?

Hunt動作並沒什麼變化, 小胖媽我使出狠招:

你把玩具收一收, 然後先去洗澡, 等一下媽媽要用吸塵器吸地, 吸好地以後你幫我拖地!

拖地?

聽起來似乎是個蠻好玩的遊戲吧!

Hunt 果然動作快了起來….這招有效喔….

 

先解說一下好了, 在小黃媽家聊到拖地,

其實我也不是家教甚嚴, 自己不拖地, 推給老爺拖而是就沒人拖囉!

因為我跟老爺說了: 我媽說我不能拖地, 不然會滑倒….

所以呢! 我們家真的不能隨便就招待客人啦!

平常唯一做的清潔工作就是: 偶爾用吸塵器吸吸地囉!

反正不管客廳還是房間都被東西堆得亂七八糟, 猛一看也看不太出來啦!

 

不過想到小黃媽為了打掃家裡買了4.5把拖把, 愛麗芬絲小姐的家也是一塵不染,

認識的女性朋友們都是很盡責的擔起打掃家務的工作 ( 懶妻俱樂部資深會員Saphi 小姐除外,  )

終究還是讓我稍微產生了一絲絲的罪惡感 (注意, 只有一絲絲喔)

好吧! 就利用我跟Hunt獨處的這一個多小時, 稍微收拾一下吧!

 

利用Hunt洗澡的時間, 我先去洗碗, 整理一下廚房流理檯.

Hunt洗完後, 我就叫他先把地上的東西都收一收, 這樣等一下我要吸地比較好吸.

Hunt這傢伙平時叫他收玩具的時候都在摸魚, 通常都是nini做的比較多.

簡直就是可以用懶惰大王來形容他, 不過之前姐姐不在家的時候我也拐過他收拾客廳,

所以小胖媽我很了解他的潛力

果然, 為了等一下可以玩拖地, 他可是收拾得很起勁呢!

連姐姐房間亂七八糟的桌面他都幫忙收得很整齊耶.

 

等我收拾好廚房, 我就拿出吸塵器準備施展吸星大法,

先吸完我們的臥室後, 我就拿出塵封已久的拖把,

真的不誇張, 上面都佈滿灰塵了說…..

Hunt滑倒, 我要他穿上拖鞋, 然後教他一間一間拖, 先從裡面拖出來才不會又踩髒地板.

然後呢! 我們母子倆就很努力的我吸地他拖地的用功起來囉!

趁機偷瞄了Hunt幾眼, 發現他好認真, 還懂得移動房間的小櫃子.抽屜等仔細拖到每一塊地板說,

我都沒教他耶! 真是個乖孩子!

不過他邊拖地邊告訴我: 媽媽! 你可不可以跟老師說我有幫忙做家事?

因為我們老師以前有問我們, 我說我沒有幫媽媽做家事.

好啊! 沒問題, 媽媽幫你拍照, 然 後拿給 老師看好不好?

 

 

 

看我的厲害!  我很棒吧!

啊!

一拍照才發現, 我應該把拖把弄短一點說, 這樣Hunt才不會太吃力啊!

媽咪真是對不起你啊!

這樣好多了吧!

等我們母女倆大功告成後, Hunt還仔細檢查了房間還有沒有要加強的地方,

他還去幫姐姐把棉被跟睡衣都折好, 真的好貼心喔!

果然有遺傳到我喔!

! 不是, 是遺傳到小胖爸啦!

看來Hunt以後應該也是個會幫老婆做家事的新好男人喔!

有那位丈母娘想幫寶貝女兒預約的, 現在開始開放報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