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終歲末趴

2011121922:28

 

感謝眾家姐妹們2011年的相伴,

讓我開心做麵包時, 有麻吉可以分享心情,

2011年的尾聲, 當然要再來一次大團聚囉!

因為有些OL是請假來跑趴, 為了保護當事人的身家安全

是不是就由成員裡最幼齒的小yoyo來幫我們撐一下場面呢?

小yoyo說: 我考慮考慮吧!


看在有巧克力跟葡萄乾的份上....我勉強答應吧!


唉! 都怪媽咪不好好餵飽我啦...害我還要出來拋頭露面呢....


媽咪說: 喂! 是妳自己不好好吃飯的喔!


媽咪說: 承不承認? 不然要抓癢癢囉...


好啦! 小yoyo以後會乖乖做個好寶寶...媽咪也要好好煮好吃的飯飯給yoyo吃喔!


當然, 來celine阿姨家也可以吃到現烤的好吃麵包喔!

今天做的是歐式全麥葡萄乾麵包....


這個是大家今天的下午茶點心喔!


這個是orange家明天早上的早餐囉!


現烤麵包最好吃囉....下次葡萄乾可以多加一點啦!

可以跟老同事們喝咖啡聊是非....真的很開心啊!


小yoyo準備回家去囉.....


小yoyo今天表現很好喔....

沒有破壞nini姐姐的作品....下次歡迎繼續來作客囉!


有了小yoyo....

把我們這票熟女的平均年齡都拉得很young呢!

謝謝小yoyo帶給我們歡樂....

眾家姊妹們,

不管是有在上班還是沒在上班,

都要記得讓自己開心啊!

2012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