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勾勾

2011011410:16

小胖嬤生日的前一天剛好小姑請吃飯, 也就順便在小姑家吃了慶生蛋糕.

看到40歲生日蠟燭, 真是粉有感觸...

吃完飯準備回家時, 我牽著nini的手走在路上,

想到nini也快滿10歲了耶, 忍不住就跟nini說:

nini, 媽媽20歲的時候變成爸爸的女朋友,

說不定妳20歲的時候也會變成別人的女朋友囉....

nini大概有點納悶媽媽我怎麼會現在跟她說這些, 她也才10歲啊...

我又說了: nini, 如果妳以後變成人家的女朋友, 要讓媽媽知道喔!

nini納悶的說: 喔!

我繼續說: 那如果媽媽跟妳說那個男生不太好, 叫妳不要繼續當他的女朋友,

妳會聽我的嗎?

nini點點頭說: 會啊!

我很滿意的笑著說: 真的嗎? 那我們來打勾勾! 不可以騙人喔...

我還在偷偷想著: 要不要叫nini寫張切結書呢?

nini忽然想到, 問我: 那以前妳的媽媽有沒有跟妳說爸爸不好, 叫妳不要當爸爸的女朋友?

我笑著說: 當然沒有! 我的媽媽很滿意爸爸!!!  她覺得爸爸很好啊!~

 

我想小胖爸是沒聽到我們母女的對話, 不然他一定會加一句:

媽媽的媽媽很高興我願意娶媽媽咧....


想不到經過10年, 我竟然也變成那種想操控小孩婚姻大事的媽....

看來, 我也是個凡人啊....

不過, 個人還是認為....聽媽媽的話準沒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