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小姐10歲囉!

2011021415:23

因為過完年繼續在台中窩著,

所以就幫nini在台中過十歲生日囉!


Nini小姐碎碎唸著沒辦法去學校慶生,

當媽的我樂得省下糖果錢哩....

親愛的nini, 妳許了什麼心願呢?

希望妳的願望都能成真喔!


先請阿公吃蛋糕囉!


再來就是舅婆!


胖舅舅...不是我愛說, 真的要控制一下體重啦!


胖舅舅的老婆本來應該要叫胖舅媽, 可是明明是瘦舅媽哩!

還有帥氣的蔡家兩兄弟喔!


這是會打人的大舅舅...

大舅舅的申訴: [我不打小孩已經很久了耶...別再叫我會打人的舅舅了!]


一個人回到台北閉關一個禮拜的小胖爸, 看起來似乎真的有點變瘦囉...


同一年出生的三個小朋友!


這是大舅媽


我的身高真的快要被nini追過去了....只能留下高興的淚珠啊!


不甘願合照的兩姐弟...


辛苦幫忙買蛋糕的阿姨!


兩個酷弟跟酷妹!

nini小姐滿10歲了....

即將邁入尷尬的青少年囉...

媽咪我....要開始應付這麻煩的階段啦...

是說, 希望nini可以繼續保持開開心心的心情過每一天,

也希望nini可以長得更高, 早點追過媽咪....追越多越好哩...

這樣就有機會變成美少女囉!

加油啊...我親愛的nini!

 

回味一下:

nini七歲生日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