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小姐花博初體驗

2010122415:07

2010/12/21

nini學校戶外教學, 準備去逛花博囉...

媽媽我決定大膽啟用nini為攝影師, 幫忙拍些照片回來瞧瞧吧!

nini說他們也有去搭船耶....

到底從哪搭到哪? 我也搞不清楚啦!

因為我也還沒去逛花博呢!

所以, 照片就看看就好囉...






nini一直告訴我班上她的好朋友們剛好都在同一組,

原來是分組參觀花博,

加上有些熱心的爸媽會幫忙顧著,

不然我真懷疑這一票小孩放牛吃草後, 要怎麼抓回來啊?






nini小姐全程時只拍了兩張有人的照片, 其餘都是風景跟花...





這一坨是???

應該找nini來問問才對喔.....

nini雖然沒去排那些很熱門的館區,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開心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