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媽價值之所在

2010032221:41

吃飯時Nini很熱心的跟我說:

媽咪! 有一種鉛筆盒喔! 它是狗狗或熊熊的造型,

然後喔! 從肚子那邊可以有拉鍊可以拉開,

然後就可以放鉛筆進去喔!

 

我慢條斯里的回答Nini:

誰有這種鉛筆盒?

 

Nini馬上回應:

我同學有ㄚ! .我好喜歡喔!

 

我機伶的繼續馬上接話:

 

我就知道, 妳每次都同學有什麼東西妳就想要

妳會不會哪一天跟我說妳想要 [同學的媽媽] ?

 

Nini很天真的回答:

不會!

我們班有同學的媽媽啊她考試如果考不好會打她耶

我考不好妳不會打我啊

所以我不會想要別人的媽媽啦!!!

 

聽到這裡….小胖媽我不禁很想大笑:

 

原來我這個媽咪還是勉強有個優點的囉….

 

不過我很想嚇嚇NiniHunt, 奸笑的對他們倆說:

 

原來考試考不好可以打小孩喔…..

厚喔! 我現在才知道這招我要學起來喔!

 

嚇得ninihunt馬上大聲說: 媽咪! 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