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3...科隆大教堂

2018032210:23
決定了要重遊德瑞後, 橘老爺就開始很認真的研究行程,

真的快把這次的旅遊當自助了....很好....一切都靠你啦!!!

不誇張, line上面開了個8人的open a fairy tale群組後,

橘老爺還做了一套powerpoint來介紹整個行程各個景點重點提示說.....

我忍不住虧橘老爺: 你不怕大家發現: 你上班很閒嗎??? 



橘老爺還興奮的跟我說: 這次去了科隆大教堂, 我們就把世界三大哥德式教堂都收集到了!!!

切...說得我都頭暈了!!! 到底是那幾個教堂啦!!!

世界第一大哥德式教堂是西班牙塞維亞大教堂 第二是義大利的米蘭大教堂 

第三就是這次我們要去的德國科隆大教堂囉!!!

很好....米蘭大教堂我有印象....塞維亞大教堂.....有點混亂....西葡摩去了18天....一片空白!!!

找找相片回憶一下:




啊! 看到哥倫布的抬棺我就有印象了....沒錯...我們去過...呵呵!




哥德式教堂就是這個fu啦!




有圖有真相....




這個教堂....真的大! 難怪是世界第一大哥德式教堂....

話說回來...這次要去的科隆大教堂既然是世界第三大的哥德式教堂, 

那就恭喜老爺...賀喜老爺....收集了大三元啦....





歷經600多年才建造完成的科隆大教堂 我們終於來啦!



















趕緊拍照合照....有圖有真相哩!



































出國前剛看完湯姆漢克的天使與魔鬼....後面這位是紅衣主教嗎? 呵呵!





科隆大教堂認證完畢....耶!



 


  •   郁敏 於 2018-03-22 18:29 1F
  • 為何出門一定得有相機當基本配備呢?

    因為真的很難一一記住所有感動過的美景。

    如妳形容的有圖有真相。

    好強呀!收集了三大非常有名的教堂。

    不用出國有你們我也參訪這莊嚴的建築。
  • 版主於 2018-03-23 11:06 回覆
    真的還好有照片, 不然記憶衰退的我, 真的會忘光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