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夢 part II

2008032808:32

話說nini好不容易在2/19那天一次忙完說故事比賽跟鋼琴檢定,

誰知道還有一ㄊㄨㄚ更大ㄊㄨㄚ的在等著她.

原來鋼琴課程上了4期後, 學校有個鋼琴發表會,

上到幼兒四的nini小姐, 也要準備上台表演囉!

不過這一ㄊㄨㄚ跟小胖媽我比較沒關係, 這是小胖爸要負責的啦!

根據nini以前幼稚園上台的經驗, 我是比較不擔心啦!

鋼琴課老師也說了, 不用太緊張, 就放輕鬆上當作上台去練個經驗就行囉!

所以呢! 我就開開心心當聽眾去囉!

準備出發前, 幫nini小姐拍張照片, 嗯! 很有信心的樣子喔!

會合的時間是中午12點半, 先來吃點東西囉!


因為沒什麼太多選擇, 又被你們倆傢伙賺到一餐薯條囉!


因為怕帽子把nini的髮型給弄醜, 所以說服了nini不要戴了, 小胖爸自告奮勇戴來秀一下囉!

注意看這父子倆的領結跟領帶喔! 這可是坐飛機從國外帶回來的啊!

hunt的領結原本是小胖爸的, 是我們去維也納買的.

小胖爸的領帶, 則是我去英國出差時在倫敦買的.

小胖爸結婚時有戴這條領帶騷包一下, 這次總算又派上用場囉!


拍一下門票, 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這門票可是要收錢的呢!


這是一開始彩排的時候, 本來是不讓觀眾看的, 可是家長都很想幫小朋友拍照, 所以....


左邊這個女生是nini四手連彈的parter , 她好像比較緊張一點, 老師還吩咐nini要帶好她呢!
 

等待時刻, 先跟hunt來拍張照!

親愛的 hunt! 請學著點, 下次就換你囉!


我的心肝寶貝, 臉上始終帶著微笑, 真是令媽咪粉驕傲呢!


好可愛的薩克斯風氣球喔! 學校很用心喔!


nini 班上總共就這六位同學, 大家應該都摩拳擦掌, 躍躍欲試了吧!


nini還是不忘露出招牌笑容

幼兒四總共有兩班, 大家一起來段大合唱唄!


還有帶動作的喔!


快要唱台囉! 果然有點小緊張了, nini先表演一段獨奏--魔笛.

這是小胖媽我很喜歡的一個歌劇裡的一小段.

不會彈琴的媽咪沒辦法教nin什麼i绝招, 只是告訴她:

這一段音樂是很輕快的, 妳要讓你自己心情也很愉快, 這樣就能讓聽眾也覺得很愉快..

 瞎掰一通啦!


上台前發現媽咪的相機對準著, 再來個開心的笑容吧!


好嚴肅的nini, 果然還是忘記笑了! 還有點小嘟嘴, 幸好彈得中規中矩, 還算ok啦!


四手連彈時, 因為另外一位妹妹彈得有點忽快忽慢, 真是把我們嚇死囉!

小胖媽是不太懂啦! 不過小胖爸轉述老師的說法: 幸好nini都能跟得上她的parter, 合奏得還不錯.

總算還算ok 囉! 

總算結束這場漫長又緊張的音樂會囉!

說好我負責拍短片, 小胖爸負責拍照片, 結果呢!

這位大老爺就只拍了上面兩張不慎清楚的照片....

拍別人還拍的比較多說....

  

再不然就是拍這個....


或是那個....


還有這些....

真是讓我很想@#%$^%&

老爺的辯詞是說: 我在專心聽nini的彈奏啊

哇哩勒....算你狠!


表演結束了, 大家再來一個大合唱吧!

咱們也來拍照留念吧!

謝謝nini小姐精采的表演, 讓我們期待下一次hunt先生的演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