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看阿扁?

2006110609:10

 

nini跟hunt星期天晚上最愛看" 少年特攻隊", 往往裡面的遊戲會讓他們倆笑得很開心.

所以我也就常常陪著他們看(小胖爸os: 根本就是小胖媽自己要看! )

昨晚看沒幾個遊戲, 我正在榨蔬果汁(很賢慧吧! ) 忽然聽到阿扁的聲音, nini也狂叫了起來:

"媽媽為什麼電視不見了? 為什麼變成這個?"

我跑過去一看: 原來是阿扁開記者會, 台視把節目停掉插撥了! 這下子我要怎麼解釋ㄚ?

"等一下應該就好了啦"  趕緊叫小胖爸出來看, 兩個大人很認真的看著, 倆個小孩子卻不耐煩起來!

nini還是沒辦法理解為什麼變成這個:

" 媽媽, 我不要看這個啦! 這個不好看啦!" nini開始鼓噪起來, 最後我只好耍賴:

"又不是我弄的, 要怪就怪阿扁囉!" nini只能洩氣的跟hunt想別的遊戲玩去!

唉! 想不到阿扁的事搞到連幼稚園的小孩都被影響到了!!! 也真是奇蹟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