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媽媽可以看電視?

2011051922:02

吃完晚飯, 我跟小胖爸坐在客廳沙發上看晚間新聞,

nini拎著書包往自己的房間走, 很不甘願的說:

為什麼你們可以在這裡看電視? 我就不行?

 

我笑著回答她:

因為...

我大學唸完了! 所以我可以看電視!

而且, 我嫁了老公, 也生了小孩, 所以我可以看電視......

nini被我這一番話說得啞口無言(她的腦袋應該還想不出來怎麼回我話....)

 

小胖爸聽了以後又補上一句:

而且...媽媽還不用上班....

 

我聽了大笑, 接著說:

對耶! 媽媽不用上班...所以我可以看電視...

我只要負責做麵包給你們吃, 還有煮飯給你們吃就好....

這時候...nini小姐只能哀怨的進房間寫功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