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小禮物~日月紅茶

2013013115:18

 

今年寒假開始隔兩天我們就把兩個小孩運到高雄送給orange爺爺奶奶囉...

然後nini直問: 媽媽, 我們甚麼時候回台北?

小胖媽心裏是很想回答:越晚越好....

不過最後還是敲定過年前四天就跟奶奶一起上來台北!

在高雄過了幾天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後, 我跟小胖爸就開開心心的回台北啦!

一回家就發現我有個包裹耶...小胖爸幫我簽收後說是鳳山寄來的...

這樣我就知道是誰寄來的好禮物囉...

打開一看, 是日月紅茶耶!


感謝美鳳的精心小禮物, 知道我愛喝奶茶, 特地寄了日月潭名產給我呢~!


從寒假開始後, 今天才開始打麵糰準備做麵包,

麵糰分割好後要鬆弛20分鐘,

忽然很想喝杯熱熱的茶飲,

我們家不是我愛誇張, 明明外面天氣好的很...

家裡就是很冷...

小胖爸說這是輻射效應...

挖咧輻射了這麼多天....冷空氣也該跑光了吧!

感覺快要比杭州還冷...

是要逼得我一定要出門逛街去才行嗎?

想泡杯香濃醇口的奶茶, 我一次用了兩包茶包,

果然聞起來好香喔...

茶包拿起來後我可沒就這樣丟了啊,

晚上可以再加熱水泡給小胖爸喝....多賢慧又勤儉持家的老婆呀!

然後等待麵糰的空檔...我可以來享受我的悠閒下午茶囉!

希望照片不會被hunt瞄到(他會來巡我的blog, 看我有沒有說他壞話)

趁小孩不在家偷偷買零食回家吃,

似乎是不太道德的事啊!

不過, 吃起來更好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