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轉路轉

2012121521:21

 

雖然小胖媽我烤的麵包在家都很受捧場,

但我們家的hunt桑早餐一向沒胃口,

他愛吃的大概就是蛋餅. 蔥油餅. 甜甜圈之類的...

早上吃麵包對他來講不太有誘惑,

所以我分配給他的麵包已經很小塊了, 他還是ㄞ說很大塊,常常都還是吃不完.......

(下午點心則是吃完抱怨還有點餓....真的很扯....)

有時候惹得我又開始火大吼人....

一大早罵人實在有失氣質, 有時候真的很想乾脆都不要幫他準備早餐算了....

 

上個禮拜, 有一天hunt忽然碎碎念想吃水煮蛋沾鹽巴,

這傢伙很怪...很愛吃鹹...尤其愛吃鹽巴...

是因為媽媽我煮菜都不太鹹嗎?

我跟他說乖一點, 早點去睡覺, 可能明天早上吃得到水煮蛋喔!

這時候nini馬上攻擊性很強的說: 後! 為什麼弟弟那麼好早上可以吃蛋?

我當然馬上說: 妳也可以啊? 妳要吃水煮蛋還是煎蛋?

nini回答: 我要吃煎得很洽很洽的蛋...

我說: 我知道...你要全熟的, 爸爸要半熟的..真是夠了喔....你們真的很難伺候耶!

 

所以啊!

禮拜二開始...寒冷的天氣...我必須早一點點起床..

起床後先去把一顆蛋跟一張餐巾紙弄濕, 放到電鍋裡蒸...

上完廁所後再過來廚房準備煎兩顆蛋...一顆全熟, 一顆半熟...

等電鍋跳起來後...換開烤箱準備預熱麵包,

麵包預熱好後再燒開水準備幫小胖爸泡杏仁茶跟預熱nini跟我的羊奶....

因為廚房電器不能兩樣同時用...會跳電...所以一切都得按步進行才行....

不過, 多了一顆水煮蛋...hunt老大麵包都乖乖吃完, 完全不囉唆耶....

所以媽媽我早上都可以很有氣質不用罵人啦....

多一顆蛋, 能讓你乖乖吃完早餐....媽媽我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