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Merry X'mas

2012122013:59


 

hunt好幾天前就嚷著要擺聖誕樹,

但小胖爸一直推託, 還跟兩個小孩說長大了, 不用聖誕樹了, 送給姑姑的小孩吧!

開玩笑, 這兩傢伙怎麼肯啊! (我都不肯了! 更何況是小孩....)

有時候真的覺得小胖爸很無趣耶....

 

ㄠ不過hunt, 小胖爸答應禮拜六要拿聖誕樹出來,

不過小胖爸禮拜六有點忙, 晚上hunt等不急了, 吵著說他要自己去拿.

我們家很小,  沒啥多餘的空間藏聖誕樹, 所以聖誕樹是放在hunt床底下衣抽屜除裡的後面,

我有稍微想說不然我來拿....但想到就累...

hunt這傢伙說他要自己去拿, 我跟他說他不會拿...他直說他可以...

好吧! 那就讓你try看看囉...

 

過沒多久, 真的被他給搬出來了耶...

希望地板不要被刮出一堆刮痕出來才好...

搬出來後, 姊弟倆就開始佈置...全部完成後只差插電了...

nini找不到多餘的插座...我叫她把充電器的插座移一下位子...

然後...媽媽我只要動口...小胖爸也不用忙....

2012聖誕樹就完成囉!

nini篤信這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原因有很多:

1. 媽媽不知道甚麼是UNO, 可是有一年nini得到的禮物就是UNO

2.有一年聖誕節媽媽人在台中, 不可能幫我們買禮物

3.媽媽很小氣, 絕不可能買那麼棒的禮物送我們

so....

這世界上一定有聖誕老公公...

hunt一直來問我: 媽媽, 聖誕老公公是不是妳假扮的?

我說:你覺得呢

hunt說: 我覺得一定是, 快, 快點承認...你就是聖誕老公公對不對?

我回答: 如果我是聖誕老公公, 你今年大概拿不到樂高當聖誕禮物了..

所以hunt緊張得要命....但又很想知道真相...

 

小時候, nini的同學問老師這世界上有沒有聖誕老公公,

老師回答: 如果你相信有, 你就會得到聖誕禮物...

有很多同學都不相信, 都說沒有聖誕老公公...

老師回答: 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人, 是不是都沒有拿到聖誕禮物呢?

so...nini堅信不移...

 

連小胖爸都不相信他的兩個小孩會相信這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

but....

無趣的小胖爸, 有時候...生命沒甚麼亮點的時候....

不是很讓人沮喪嗎?


自己努力添加點亮光....可以讓心情變好, 也可以有些美麗的回憶....


連亮光都可以有不同的顏色, 何必去計較事實的真相...

2005年聖誕節在惠蓀林場有煙囪的小木屋裡...

這種moment.....是無價的...

 

 

我跟nini hunt說:

媽媽不是聖誕老公公, 不過你們長大了...聖誕老公公不能再送禮物給你們,

不然太多小孩聖誕老公公會忙壞...

so...今年起...聖誕禮物由媽媽來接手...

這兩個小孩聽了之後的反應是:

那你必須要跟聖誕老公公一樣給我們驚喜喔....

ㄘㄟˊ...意見很多喔....

 

我當然有事先聲明:

ok啊...我就把你們玩具抽屜裡很久不玩的玩具挑一挑包成一包...變福袋...保證有驚喜...

然後nini又來囉嗦: 那你不能買太便宜喔!

開玩笑, 媽媽對你們的愛是不能用金額來衡量的...所以啊!

你們會收到兩隻珍貴的跳跳馬...

就是全家在集點換贈品的跳跳馬當聖誕禮物啦!

兩姊弟又在哀號尖叫....

拜託, 那跳跳馬有錢還買不到....要五點+39元才換得到...

媽媽我還特地跟我的姊姊. 哥哥要點數才湊到10點耶....

真是不懂事...

 

總之....媽媽的用心總有一天你們會懂的...

 

有人問我: 小孩怎麼會知道那一份是他的禮物呢?

很簡單....



orange家很有默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