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香墨西哥式早午餐

2012081509:38

 

難得的機會, 又可以跟麻吉Sharon來個早餐約會囉!

明明在我家附近, 偏偏我還從來沒去過....

還是託Sharon之福, 我才有機會來這家店呢!

因為啊....小胖爸最不愛外出吃早餐囉....

每次我跟小胖爸報備說要跟Sharon出去吃早餐時,

小胖爸都會碎碎唸說我們個很敗家....吃個早餐還要花大錢,

在家吃會比較差嗎? 也有現煮的咖啡, 手工麵包....煎個蛋什麼的....

唉呀....真是不懂女人的心思耶...

總是偶爾要放縱一下嘛.....

就是偶爾要這樣敗一下囉....

這家餐廳是墨西哥式的, 所以當然要點個墨西哥式早午餐來吃吃囉...

不過, 我忘記這套餐的名稱了....好像是墨西哥煎餅沙拉之類的,

其實蔬菜底下是一片墨西哥捲餅, 上面有一些肉醬, 最上面是生菜, 然後撒上一些鹹橄欖跟醬,

旁邊有一坨莎莎醬....

然後有一杯果汁, 一盤水果跟咖啡(可續杯)

這套餐好像要價310....

現在想想....還真貴啊....

sorry啊...Sharon....讓妳破費了....下次換我請妳啊!


Sharon點的鬆餅套餐....是說, 這一坨奶油...也未免醜了點啊...


而我....竟然把這盤吃光光耶...超猛的...

沒辦法....優良傳統美德....不要浪費食物啊,

當然, 吃完這一盤....絕對可以撐到晚上啦!

 

好啦....講完吃的....

其實重點在可以好好跟Sharon聊聊天,

10幾年的同事, 可以這樣偶爾溜出來聚聚,

這才是最重要的....

Dear Sharon,

只要一通電話....我隨時奉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