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的約會--Black Sheep

2012101615:11

 

前幾天忽然想說很久沒約老同事吃飯了....馬上發個mail約一下...

反正大家都在公司乖乖上班等我....中午總該休息吃個飯.....粉好約的啦!

出門前準備好小禮物....昨天做的起士片麵包....希望她們會喜歡囉!

公司附近開了不少新餐廳, 今天要來去宰黑羊啦.....

沒錯....這家店就是那黑羊...Black Sheep啦...

看起來這家店其中一項特色就是那Sourdough麵包喔...

這個我有尬意啦!


提早10幾分鐘到...店裡還沒有客人...跟店員打聲招呼後....我就要來拍照囉....


看到這台機器我好喜歡耶....本來想說如果是點唱機....要來問一下老闆在哪買的?

結果只是音響而已啦......不過造型還是很有特色啦!


遠遠一看...真的很想拿硬幣來投錢點歌說....


櫃台上面一排麵包裝飾品....我喜歡啦!


牆壁上都是些外國明星照....


再來個麵包特點唄!


左下角是貓王...


我只認得奧黛麗赫本!


牆上這個裝飾品也很特別....

拍完照...研究菜單囉....


店裡的麵包叫波丁麵包, 是一種長時間發酵的麵包....

這個我也有踹過...不過我沒有天然酵母...所以還是會加一點點速發酵母粉幫助發酵啦!

餐點大都是西式....看了看....決定來點個雞肉捲..

不過決定把菜單拍起來....

以後麵包要變花樣時可以借來學習學習.....






我看了隔壁桌兩個男生點了潛艇堡....很想偷看他們倆是怎麼吃潛艇堡的..

要拿起來吃應該有點困難吧....

後來偷瞄了一下....最後好像還是拿刀叉切著吃啦!


我蠻喜歡這家餐廳的....簡單乾淨清爽....又很有風格....


就不知道菜色如何囉?


這個濃湯...如果連麵包吃光光....應該是會飽啦!

不過這個我覺得不難做啦!....


記下有些甚麼口味....有機會弄給nini跟hunt吃....


從這個角度望過去...剛好可以看到以前公司的停車場....我常常在這兒等拿車....

真是既熟悉又陌生啊!


Amy點的濃湯來囉....感覺很不錯喔....

Amy連麵包都吃光光....表示這麵包做得有成功...有好吃喔!

我試吃了一口...麵包皮很脆呢!

我昨天烤的脆皮吐司如果來烤成這種圓形麵包....不知道可不可以耶....


這是我點的雞肉捲...因為我很龜毛的跟店員說不要彩椒....

so...感覺跟圖片有點差距...


不過...蠻好吃的....雖然有點太鹹..回家後我只能猛灌水啊!


我就炸不出這麼脆的薯條啦!

下次買點雞柳....也來做看看雞肉捲吧!

吃得飽飽的....聊得也很開心.....

來拍張合照吧!


這位姊姊....您心機太重啦....往後移太多距離了吧! 把我襯托得很肥耶!


這樣才公平嘛!


感謝這麼好揪的同事....可以出來陪我吃頓暢所欲言的午餐!


相識10幾年的緣分....真的很難得啊!


我們就等Cynthia小姐出關後....再來個下午茶約會吧!


到時候一定要再聊個過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