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甲拋辣醬

2012040220:45

格友美鳳曾經寄給我一瓶打拋醬, 當然她還很貼心的po了泰式打拋肉的作法,

後來我在家家福看到有類似的罐頭, 當然買回家試試看囉!

nini跟小胖爸都很愛吃泰式料理...

hunt比較怕辣, 不過媽媽我還是很愛煮泰式辣辣的料理,

但是為了hunt, 有時候還是會多加一點水來稀釋辣度,

雖然吃起來會沒那麼爽....

但至少不會讓hunt哇哇叫啊!

我比較常炒的, 其實是火鍋肉片呢..

買一盒火鍋肉片(豬肉或牛肉都可), 每片切成三等份....

這樣也很方便啊!

今天炒的比較剛呼...還加了紅蔥頭....還有加一根大蒜....不過忘了加蒜末...

有時候加點菇類也很不錯...最後再加點九層塔更入味...

總之....這個醬真的很好用....隨便炒都好吃啦!


今天晚上的青菜....


還有鮭魚兩片....


天氣熱呼呼的....不用煮湯囉..(我愛夏天啊.....)


這是我買的甲拋辣醬....其實就是打拋醬囉!


拍照時仔細一看...有...防腐劑唷...

被小胖爸發現可能又會被碎碎念....

唉! 要吃好料....真是為難....

Carol老師有示範過打拋豬肉....也可以這樣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