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汁蒸排骨之...我要多吃一點

2013040219:52

 

明天要回台中, 所以早上去買了兩斤排骨肉, 想來煮個鼓汁蒸排骨

晚餐吃一點...剩下帶回家可以給阿爸嘗嘗....


平常晚餐都是一天高麗菜一天白菜,

要把冰箱青菜清空, 所以...

今天的兩樣青菜就高麗菜and白菜囉!

用油蔥酥來炒白菜...

這一盤乍看之下很像酸白菜耶....


蝦醬高麗菜...

結果有點太辣...

幾乎我一個人吃掉一大盤...

因為小胖爸又不能回家吃晚餐囉....


兩個小孩忙著看卡通....難得大放送.....幫他們倆把飯菜盛好....

讓他們倆端到客廳裡邊看電視邊吃飯...

hunt肉吃光後, 趁廣告時跑過來餐桌說還要吃肉....

我夾了兩塊給他吃後, hunt問了:

後面不是還有很多肉?

我回答他: 那些明天要帶回去台中....

廣告結束...

hunt忙著把碗端回客廳去....然後說:

那等我回台中我要多吃一點....

哇哩咧....洛宝贝0001

帶回台中是要給阿公跟大家一起吃的...

還多吃一點咧.....

還好賊賊的媽媽我...有叫老闆娘把排骨剁小塊一點....

這樣有感覺吃了很多塊肉啦.....洛宝贝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