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很孝順啦!

2011121422:51

假日的時候小胖爸會放我假, 讓我休工不用開伙,

不過啊...出門吃一趟外食, 常常都是所費不貲啊!

說實話, nini跟hunt實在吃了不少好料啊!

 

前幾天去了餐廳吃飯, 邊吃邊聊天, 我一時興起跟nini hunt說:

以後爸爸退休後, 我們可能會去鄉下住,

如果你們倆個在都市裡工作, 有吃到甚麼好吃的, 特別的餐廳,

要記得找我們一起來吃喔...

nini跟hunt當然馬上點頭...

nini問:那你們怎麼來找我們?

我說: 坐火車或著坐高鐵啊! 如果高鐵有到的話...

nini馬上接著說: 那我再寄高鐵的錢給你們...

我一聽...跟小胖爸相視而笑....好貼心啊!

我說: 哇! 妳這麼孝順, 還要寄高鐵的錢給我們喔!

nini點點頭說:對啊...

nini是真的很孝順的孩子喔!

這時候....hunt說了:

我會讓你們坐第六車廂....

第六車廂...喔! 高鐵的商務艙啊...

我笑得更大聲了....

這傢伙....怎麼腦筋動這麼快啊....

我說: 好...你們都很孝順....媽媽很感動喔!

現在我跟爸爸帶你們吃好料, 以後就換你們帶我們吃好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