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

2011050313:49

看到小胖爸這張照片, 讓我不禁也跟著想微笑!

有時候實在覺得自己很好命,

因為小胖爸實在對我很好!

之前在作植牙手術,我常常要跑牙醫診所回診!

有時候跟牙醫診所約的時間不是很理想, 我有點擔心開車過去會沒辦法停車,

但是又不好意思要小胖爸請假載我過去,

所以有時候只是跟他提一下說我禮拜幾幾點要去看牙醫,

誰知道小胖爸竟然聽出我的絃外之音後都盡量撥出時間載我去,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娶我這個老婆真的有點雖......

 

前陣子我因為喉嚨痛, 不知道是不是內耳不平衡, 吃了藥後開始暈眩的症頭又發作,

跟幾個同事約好說中午要聚餐,

我想, 搭捷運再走一段路, 應該還ok....

我壓根沒想要叫小胖爸載我去那家餐廳跟同事碰面.

誰知道小胖爸竟然前一天問了我在那跟同事碰面後說: 那要走很遠耶?

我說還好啦! 以前在公司的時候也是這樣走!

小胖爸說他明天早上沒什麼事, 他載我過去餐廳好了!

我很不好意思一直推說不用啦! 我自己去就好!

結果小胖爸很堅持...說明天早上10點以前會再call我跟我確認!

後來還真的讓小胖爸載我去那家餐廳跟同事聚會,

更扯的是...小胖爸還跟我說, 他中午沒事, 下午兩點要開會,

乾脆他在我們聚餐的附近找各地方隨便吃吃, 等1:30的時候可以順便載我回來!

我嚇得趕緊推說不用啦!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另一方面我其實也是怕頭暈又頂著大太陽走一大段路可能也很不舒服....

所以也很掙扎要不要讓小胖爸等我哩...

結果小胖爸在附近停好車後call我說附近沒什麼好吃的,

問我我們聚會的那家餐廳還有沒有空位, 可不可以上網?

他乾脆也來這邊吃吃就好!

結果....小胖爸就進來我們要聚會的這家餐廳,

然後坐在大門邊邊的一個角落,

因為我比較早到, 然後我們就裝不認識囉....哈!

結果其他三位同事也都沒發現小胖爸哩....

1:30左右, 因為同事們都要回去上班,

我才跟她們說我有帶我們家司機來,

她們都嚇了一跳....

在回來的路上, 我真是很慶幸小胖爸有留下來等著載我回來,

因為....我還真是暈得很嚴重啊!

 

那個禮拜六, 我還是持續在暈...

下午小朋友吵著要出去晃晃,

我暈到只想躺在床上,

於是小胖爸一個人帶著nini跟hunt出去逛天母圓環,

回來後nini跟我說他們有吃了超好吃的炸雞排, 真的很好吃喔....

前天, 婆婆上來台北, nini跟hunt還有婆婆都留在小姑家,

我跟小胖爸先回我們家,

晚上要準備過去小姑家吃飯前,

小胖爸問我要不要先出去晃一晃,

我其實有點懶...因為也沒有要買什麼東西, 但覺得不好意思拒絕小胖爸,

小胖爸開著車子繞啊繞的, 然後跟我說:

我帶妳去吃那家超好吃炸雞排, 很脆很好吃喔!

我聽了好感動, 差點掉眼淚!

有時候小胖爸吃到什麼好料我沒吃到時, 我會跟他吃醋說:[好好喔! 我都沒吃到...]

但這據說超好吃的炸雞排, 我壓根就忘了....也沒抱怨過我沒吃到...

誰知道小胖爸竟然特地帶我來吃....

這種心意, 真的讓我很感動....

小胖爸買了一塊雞排, 還買了三捲印度捲餅....

印度捲餅是要帶去小姑家大家一起吃,

我問他: 那雞排我們是自己吃囉!

小胖爸說: 對啊!

結果我們倆就真的在小姑家樓下把炸雞排幹掉囉....

小胖爸還在開車時我就開始啃起雞排, 還問他: 這雞排沒有骨頭喔?

小胖爸笑著說: 骨頭在裡面那一邊, 妳不要把肉都吃光了, 只留骨頭給我喔!

我當然回答說: 我盡量啦.....哈!

兩個人偷偷在車上吃這炸雞排....真的蠻爽的啦.....

 

我問過小胖爸: 等nini跟hunt都大了出去唸書了, 我們倆個會不會很無聊?

小胖爸說: 看妳啊? 如果妳覺得一定要出去外面逛街才不會無聊, 那有可能妳會覺得很無聊!

我說: 我又不愛逛街.....我覺得待在家裡也很有聊啊! 聽聽音樂, 上上網.....

想做蛋糕就做蛋糕....想睡大覺就睡大覺....

應該不會無聊吧!

小胖爸說: 那就好囉!

 

其實我想說的是: 如果我們一直都有話說, 有話聊...

小孩長大離開我們後, 應該就不會變成一對沒話說的老人啦!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三生有幸嫁到這個好老公...

我好像也沒很貼心的為他做什麼...

可能是上輩子他欠我的....

下輩子我再還他囉!